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给自己一个信任的空间
2018-09-21 2298
对象
给自己一个信任的空间
目的
给自己一个信任的空间
内容

壹.

喜欢:

到处行走的自己,到哪里我都会觉得是家。

从前的行走,会觉得是行走,其实很多时候是逃离,难道有些人生命的灵魂里天生自带这些气息吗,是漂流,是远离,近几年经历太多故事素材,到哪里都觉得很安,真的就是那种,不管你在哪里,我在,一直在,就在这里。

貳.

在广州呆几个月,组建完一批团队不管是技术上,还是销售行程,从一开始公司根本就留不住人,会因为收银的系统而离开,也会因为伙食费太贵,而离开,也有的会因为自己要的,和公司一开始的匹配度不符合而离开,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后面公司把培养团队的事情全部交给我,我从一开始就不欺骗人,把难听的一切全部先说给姑娘们听,也许个人魅力也是有的吧,纯粹,简单,真实,自身的核心技术,经常加班,夸张到上心火,额头全部痘痘,这种经历现在回顾可以说是我的财富。

总算建造完毕可以化妆,可以销售,可以服务的团队。2个月后的我 ,开始放手轻松,因为自己原本就是做教育培训,带人是我的强项,但开个店让我守着,那是不现实的,我很清晰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如果是这样固定的方式,我自己都可以开一家店,就这样静静地守着也会不错的,后面就出差深圳,接下来我想还会有更多的出差....

叁.

最近回宁波处理自己的琐碎,还有遇见喜欢我的学生们,我们约起来上课,约起来形象管理,约起来喝茶聊天,谈心,宁波毕竟有我自己的房子,也算是有我一个人的家吧,以后养老有可能就回来宁波。不知道,现在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确定,其实我们的生活有太多的确定,一眼看到老,那都没有意思啊,还是要有点未知数,比较好玩,早点知道,人都会有一死的这件事情,你会更加豁达明朗。

肆.

信任的空间,你需要先问问自己喜欢什么,眼睛一睁开,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我目前,眼睛一睁开就喜欢写,然后静静地看着自己对着电脑,写一切的发生,这样我有好感觉,需要有存在感的我,最起码这段文字总会遇见点什么。

音乐,各种音频学习,阅读...烧一壶水,茶水泡上,静坐冥想,会看朋友圈,烛光,檀香,出门前会给自己化妆,简单的梳理...好的套刷对我来说是必不可少,特别是在化眉毛的时候 ,扫腮红,修饰脸型扫侧影,还有偶尔会用点眼影的好感觉,好的毛,和比较一般的毛,出来的妆容效果完全都不一样。

喜欢的一切,把它带在身边,你到哪里都会很有安全感。

出门箱子里的衣服非常有限,只是从事形象美学行业已有20来年的自己,还是可以通过我的手,基础美学搭配知识,了解自己,了解场合,把自己搭配的入乡随俗...一套衣服可以搭配出无数个风格,烫衣服的熨斗,我也是随身自带,吹头发的风机,会带,这个很重要,对于我们来说,自己可以快速给自己吹头发,和出门衣服的平整,还有妆容整个简单的装扮,你还是需要带全你的行头的,一个箱子就够。

一开始,我也是衣服都整理不好,后面慢慢的学会整理,在服装板块的断舍离,只要是带上都是我最爱,这样你的能量就可以很高,人最怕就是出行的混乱不清晰,出门缺这个,少那个,到处买东西,回家以后,发现这些都不是你最想要的,不适合你,这真的是制造垃圾,浪费物资,你行李箱的整理平整,简单整齐,各就各位至关要紧。

伍.

都不缺:你说我们现代人谁还缺护肤品,面膜,化妆品,衣服等呢,都是太多 ,不知道自己的最爱,不知道如何让使用,才能有效果,只见衣柜里放满衣服,出门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要穿什么。化妆品,香水等,放满你的化妆柜,秋天到,皮肤干,妆不会化,化不好不知道怎么办,爱读书的朋友也是,还有缺书,借书的吗,我就是那种占有欲特别强的人,知识控,人家跟我借书比我跟我借钱还难,当然我也是 没有钱可以借给别人,目前完至,都是别人支持我,就没有我支持别人的。

爱学习好处还是很多的,到哪里只要一开讲,总能讲点什么...分享知识我毫无保留,真没有错,你有什么,你就能给什么,接下来是如何把我手上的技术,变现金,哈哈,把我脑子里的东西变现金,这样我就可以更加满足自己....



当下这个年代谈什么都不俗,俗也没有关系,这就是我,哈哈。

关于,美妆,形象管理,身心梳理,配饰,彩妆,衣服等产品的选择,你都可以找我,我是收费的...

有价格都好说话,对吧。

喜欢就关注,我会有更多的推荐和分享,欢迎关注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