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形象管理从自我喜欢开始
2018-11-02 2605
对象
白领.普通工薪阶层.对美妆感兴趣的
目的
更完美的装扮自己,让自己更精致的生活.
内容

还记得小时候的你,因为隔壁邻居对你的评价吗/

皮肤太黑,身高不够高,说话声音那么大,那么爱哭,脾气不好,和她妈妈一样德行,这一系列,你会不会因为这些被唾沫淹死去,从此以后,再也不敢相信自己,总是觉得自己不配得拥有幸福,美丽的生活呢,前面这些话语,你会觉得都是坏话吧,都会觉得是缺点吧/

                               同一个人,一个月的学习后结果。

回答上面部份你认为别人对你评价的认知,把它推翻掉,个子不高,是小巧玲珑,皮肤黑,是性感,说话声音大,是你能量高,合理运用声音就好,那么爱哭,是你身体灵动,心轮通畅自如,脾气不好,是你有个性,可以活出自己的不一样,和你妈妈一样,说明你继承了,你妈妈的优良品质,深呼吸,感受下,是否可以这样理解...别人看见的东西都是她的认知,和你无关,最后是你想要怎么活,怎么面对自己每天的奇迹和惊喜。


                                        同一个人15天学后的结果


我为了推翻掉这些所有的旧有模式,用心花去10年时间修内心释放清理,上全世界各个名师的课程,还记得以前上过一个大师3天6万的费用,我都照付不躲,花去19年时间从事形象美学教育行业。



                                                              这个人是艾


后面发现生活好简单,此刻的我,坐在办公桌上和你告白,学生在旁边练习搭配,美妆造型,陪伴如此重要,真实如此重要,你说谎,是因为你觉得自己不够好,你去模仿明星也是因为你觉得你不够好,如果全身上下都是不够好的声音,就算幸福遇见你,你会说,对不起,我不配得拥有。

你还记得经常和别人说,你有多么富有,那是你因为真的不够富有,吃饭总是抢着买单,那是因为你想去证明,当然不是说你不可以买单,来而不往非礼也,买单属于正常,只是如果总是这样,就有这些因素存在.



在外面各种装,各种客气,各种好人,回家真面目暴露,无法做真实的自己,也是因为你觉得自己不够好,露出真面目,你会害怕,没有人理你,也是不够自信的表现.

形象管理其实就是你的生活方式,如何去规划自己职业生长,如何去整理你的衣橱,如何去平衡你的生活,以及每一天想要表达的状态,如何去选择你阅读的书籍,和你想要过什么样生活,如何去感受价值存在。

拿回属于你的选择权,主动权,每天脚踏实地过好当下.

用真心去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也是科学.

所有拿回自己的力量,先是认可自己,并不是各种否定,没有人一生都不犯错,也没有标准给到你准确的答案,每个人都只是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个人也属于这一类。


有好的生活方式,习惯养成,不光是技术,其实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稳定也是如此.

不信你可以尝试下,就比如我经常早起,后面不早起,就难受,还有经常喜欢这样表达自己,好久不表达也会难受,学习身心健康的形象管理,也是一样的道理。


梳理好自己,一切都会顺起来,很感恩自己从事这个行业,自己美丽,挣钱,还可以辅导大众,也算是社会有用人啊,哈哈,欢迎您来学习。

想要学习和咨询的扫一扫。



艾青课堂将会给你不一样的授课方式,让 你习惯养成美好,当你60岁的时候,别人害夸你美,夸 你优雅,有气质,你说好不好啦。哈哈


上一篇 日常搭配
上一篇 优雅的活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