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逸,华文逸讲师,华文逸联系方式,华文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练型团队建设与TTT培训师实战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文逸:[四安集团企业文化] 以铁军意志,铸优质团队! 
2016-10-29 3893

    2016年10月21-22日,四安集团组织举办“PTE卓越团队凝聚力打造!”主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激发潜能,提高团队协作意识与能力,以铁军意志与顽强精神,来增强员工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

     本着打造“高凝聚力、高执行力”卓越团队的目标,四安集团中层以上员工均参与了本次企业内训活动,且收获满满。

 

 

(内训现场图)

    四安集团每年都会组织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今年年中四安就组织了全体员工和部分业主、合作伙伴展开过一次户外拓展培训,以增进广大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战斗力。

    此次四安集团再次组织企业内训,是为强化各部门员工的凝聚力,以内训的形式来锻炼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力求成为“合格战士、中坚力量、优秀团队”。

 

(汤军智 董事长)

    每次培训时,四安集团董事长汤军智都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能与员工一起参与学习,汤董都颇为珍惜。

    汤董表示:“企业内训是与员工有更好、更直接、更有效的交流方式,对于大家工作提升也将会更上一层楼!

 

 

 

 

 (游戏互动环节)

    本次培训丰富,形式多样,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素质,既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又考验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

    参训人员都分别进行了各项训练,既有合作科目,又有比拼环节,不但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增强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更磨炼并坚定了大家“紧跟四安 奉献事业”的坚强意志与决心。

 

 

(游戏互动环节)

    每一项训练科目结束后,大家都会去思索和交流,共同分享科目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让大家在训练的同时完成了心灵和精神的再一次升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内训,每一个训练项目都要求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相互启发、共同完成,不允许一个人掉队。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团队中都充当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带着正面能量感染他人。只有给自己更好的期待,才会超越期待,成就一个卓越的团队!负责此次内训的培训讲师华文逸老师指出。

 

    培训后,他更由衷感叹:这是一个有情怀的领袖带领的一群有情怀的人,请关注他们,他们会创造奇迹!

 

(华老师的讲课引起阵阵喝彩)

    从刚开始较为松散的集体,逐步转变为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团队的力量不断战胜重重困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充分激发了个人潜能。

 

    此次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培养了广大四安人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沟通协调能力。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将培训的感悟与收获,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四安今后的工作中去!

 

 (董事长汤军智、总裁何福彩培训后与华文逸老师合影留念)

 

 

 

(部分优秀学员培训后与华文逸老师合影留念)

 

 (全体学员与华文逸老师合影留念)

——摘自四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