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芝平,许芝平讲师,许芝平联系方式,许芝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员工职业核心能力,心态激励,团队建设,心灵成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芝平:让你的生命美好的唯一力量就是爱的力量
2016-01-20 40755

雏鹰因为热爱飞翔才有了坚硬的翅膀。所有明星成功的秘密就在这里,周杰伦爱上音乐,迈克尔、杰克逊爱上舞蹈,乔丹迷上篮球,我们都迷上了他们。所有企业家成功的秘密就在这里,沃尔玛超市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是因为它爱顾客、把顾客当上帝;马云的成功是因为他的出发点是帮助中小企业,让“天下没有难做得生意”;比尔、盖茨能成为世界首富是因为他想让“每个人的桌面上都有一台电脑”。所有政治家成功的秘密就在这里,韩国新一届女总统朴槿惠在离开青瓦台33年后能够实现从公主到总统的蜕变,是因为她的竞选宣言“我没有家庭可以照顾,没有子女可以继承财富,大家,国民是我的家人,让大家幸福是我留在政坛的理由”。习近平数十年如一日有一个“中国梦”,他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相反,如果你释放的是消极负面的东西,一定会精准地回到你这里来,毫厘不爽。佛教里的因果报应就是这个道理。骂人者被骂,打人者被打,杀人者将被剥夺生生命,因为他先剥夺了别人的生命。有的同学周围总是聚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因为他喜欢散布消极能量,菜鸟的周围都是菜鸟,牛人的周围都是牛人,达人;你选择的朋友决定你的命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没有人喜欢大量携带负能量的人。大家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当你和一个散发负能量的人谈话后,你会感到不开心。消极的情绪像感冒一样会传染,例如,一个董事长,因为堵车心情烦躁,到办公室无缘无故对秘书发火,秘书带着怒气回家,又把怒火发泄到比自己更弱小的孩子身上,孩子把怒气发泄到可怜的小猫身上。蝴蝶煽动翅膀可能引起飓风或海啸。曹操杀了杨修因为他散发了负能量,动摇军心。一个怀疑自己生病的人一定会生病,相反,有很多坚强的癌症患者活了20多年还在开心的活者,癌细胞奇迹般的消失。有什么样的意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心理学家曾做过一个著名的实验:科学家找到一个将被执行死刑的囚徒,把死囚的手臂放进一个墙壁的洞里,在他的手臂上划了一下,告诉给他放血,血流干后,他将死去。然后,开水龙头,让死囚听滴答的水滴声。几个小时候死囚死了,其实从他手臂里流出的血.少的根本不可能会让他因此死亡,是绝望让他死去。从此大家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总想人生如烂电影,不要总把关注点放在你不喜欢的人和事。消极心态的人总是先定义别人的错误再验证别人的错误。他们不付出爱的借口是“都是他们的错”,然后,逃避责任,最终成为一个退缩型的人,一事无成。许多同学迷上网络游戏是因为现实中缺乏爱,缺乏对生活的爱,缺乏对自己的爱。在他们的成长历程中,接受的都是负面教育,例如,父母告诉孩子不要吃亏,仇视、计较别人,父母或老师破坏性的批评,打击了他们的自信,造成孩子心理上的残疾,造成孩子爱无力,沉迷网络,逃避现实。这些父母忘记了吃亏是福的古训。爱和宽容可以解决人与人之间所有的矛盾。

世界上没有不好的人,只有不好的心态。你认为你周围的人是天使,他们就是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里;你认为你周围的人是魔鬼,他们就是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狱里,天堂和地狱都是自己造成的。

世界上所有成功者的秘密都在这里。如果你想获得难以想象的优势,从而卓冠群伦,傲视苍生,请你相信我下面的话:你本来就该拥有精彩的人生。让你的生命美好的唯一力量就是爱的力量,他可以改变你的一生,吸引力法则就是爱的法责。“同类相吸”你给予的,就是你得到的。

热爱你身边的一切,感谢你身边的一切,谈论你热爱的一切。每个人都是一个能量场,强大的气场是你独一无二的精神名片,评价一个人是否美丽,容貌只占10%,(韩红、刘欢为什么让人着迷,因为他们爱音乐,和音乐融为一体)所有美好的感受都源自爱,所有负面的感受都是缺乏爱,人际关系出现问题,解决之道都是爱。成功者不抱怨,抱怨者不成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失败,只有暂时还没成功。每一次的反思都会给你教训,都会让你成长。成功的秘诀在于你拥有正能量还是负能量,成功离你只有一步之遥,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个强大的成功信念。我爱优秀的人,因为他们给我树立了榜样;我爱有缺点的人,因为人类本来就不完美。最主要的,我要爱自己。即使才疏智短,也能以爱心获得成功;相反地,如果没有爱,即使暂时得意,也终将失败。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我是天生的赢家,一切问题、沮丧、悲伤,都是乔装打扮的机遇之神 。你越爱自己,别人越爱你。(大家一起来喊起来),我热情,我美丽,我有力量,我有信心,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我爱阳光,我爱下雨,我爱春天,我爱军训,我爱我选择的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我爱我的专业,我爱我的老师、我爱周围的每个同学,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有人说,这个时代拼钱、拼权、拼背景,富二代,权二代,当你都没有的时候,你要拼爱!爱生活,爱工作,爱化工,爱在哪里,成功和财富就在哪里,你爸不是李刚,你的大爱比你的血统更值钱。假如你溢满爱,贫穷不存在,所有的富足都来自爱;假如你溢满爱,疾病不存在,所有的健康都来自爱;假如你溢满爱,失败不存在,所有的成功都源于爱。我没有时间去恨,只有时间去爱。现在,我迈出拥有美好人生的第一步。有了爱,我就有了全新的生命!(掌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