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功,王成功讲师,王成功联系方式,王成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医药行业标准化运营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成功:店址选择成功在起跑线上
2016-01-20 1499

1商业活动频度高的地区。在闹市区,商业活动极为频繁,把药店设在这样的地区营业额必然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的“寸金之地”。相反,如果在非闹市区,在一些冷僻的街道开办连锁药店,人迹罕至,营业额就很难提高。

  2、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居民聚居、人口集中的地方是适宜设药店的地方。在人口集中的地方,人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对商品的大量需要。当然,药品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需求基数也十分大。如果药店能够设在这样的地方,致力于满足人们的需要,那就会有做不完的生意。而且,这样的地方,顾客的需求比较稳定,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保证药店的稳定收入。 

  3面向客流量最多的街道。因为药店处在客流量最多的街道上,受客流量和通行速度影响最大,可使多数人就近买到所需的药品。

  4、交通便利的地区。旅客上车、下车最多的车站,或者在主要车站的附近。可以在顾客步行不超过15路程内的街道。

  5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如电影院、公圆、剧院、农贸市场、学校等场所,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以及一般人烟稠密、店铺林立的且各种业态比较成熟稳定的地方。

  6店中店形式。目前,各连锁药店都在跑马圈地,可在店址的选择上(尤其对于跨区域开店)确实有一定难度,一旦和某连锁超市或大型购物中心、商场等合作发展店中店,就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网点,而选址问题也等于转嫁给了超市或大型购物中心等,节省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