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抱团发展:华商企业发展促进工程资源对接沙龙济南成功举办
2020-01-03 2314

   有中国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界》杂志社、九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中小企业优化升级促进工程与创新人才成长计划山东孵化基地首场企业家资源对接会议与2019年11月29日在济南翰林大酒店盛大召开!

会议有众爱循环文化传媒的褚楚总裁担纲主持人,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华商企业发展促进工程发起人赵九刀先生,被企业家朋友尊称:九哥!亲自指导路演环节,主要解决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缺客户、缺资金、缺人才”三大问题!

中国中小企业优化升级促进工程与创新人才成长计划山东孵化基地

另外会议还隆重邀请到了中国资深广告策划师、意高文化传播董事长丁文星先生和中国著名玄学大师、易学风水名家、泰益丰周易会馆李亮德先生等众多大咖莅临现场,为结盟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一点定乾坤的力量”!

企业发展促进工程特邀嘉宾

企业发展促进工程对结盟的企业家推出“华商令”当企业遭遇重大变故时将动用一切资源,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华商令

泰益丰周易会馆李亮德先生说:未来的下元九运,将是联盟共赢的时代,单独独斗的个体户时代,将彻底消失。自只有“相互融合、互生互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模式才能生存并发展下去,我在《大趋势:如何赢得未来人生》一书和"时位令“人事物成功理论中都阐述的很清楚了,我们都有一个对手永远也打不过赢不了,那就是:趋势!趋势会无情的淘汰落伍者!

华商企业促进会部分企业家合影

参会企业都反馈华商企业促进工程务实高效,能有效搭建"资源、资本、智慧“的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