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风生水起,财富人生|菏泽皇家学府特邀风水大师李亮德2020年首场风水讲座落幕!
2020-08-24 2425
      中国风水学说渊远流长,天人合一的环境学,风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包罗万象,掌握上佳的风水之道会令人生活安稳、事业顺遂,福泽绵长。
      所谓一方水土育一方人那么应该如何将生活、住宅与风水相结合?菏泽-皇家学府2020年第一场”风生水起,悦鉴幸福“风水讲座将于8月23日下午15:00举行助你开启财富人生
      
       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      
 本次风水讲座,皇家学府特邀知名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亲临现场,开展”风生水起,悦鉴幸福”风水讲座,为皇家学府的新老业主、到访嘉宾们解密大环境、家居及住宅风水的奥妙,讲解风水与家居文化,助大家营造舒适自在的居住环境,寻求品质生活之道。进行2020家居科学风水布局专题讲座。
        风水讲师李亮德先生李亮德,字良得,号密主自在,易名妙成就,法名:圆成!    出生于具有“一山一水一圣人”的齐鲁大地—山东;    李亮德先生为当代易经风水实战派的著名代表,在企业战略规划、风水布局、风水讲座方面拥有较高的声望。自出道以来为众多各类机构、社会名流提供规划布局、发展咨询、易学风水讲座等服务。目前以半职业形式为各界人士提供易学风水顾问服务,为保证客户效果,始终拒绝机械化操作方式。目前其在国内易学风水领域的声望如日中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易学风水名家之一。

风水讲座     随着当今时代的迅速发展,风水文化也越来越多人关注,其实风水学是中国几千年文化的结晶,是一代又一代传承下来的知识。尤其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家居的风水尤为重要,那么,家居风水又有怎样的重要意义呢?风水大师李亮德为业主深度权威解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