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予,赵予讲师,赵予联系方式,赵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托管管理;企业内控;股权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予:【密训科目】顶级说服力
2018-12-24 2792
对象
企业法人、公司高管
目的
沟通.财富.成功
内容


说服别人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说服力就是沟通力,就是领导力,就是销售力。因此,说服力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



那么《顶级说服力》究竟可以带来什么?

1.你知道吗?你的大脑会主动欺骗你。科学的思维训练不仅可以识破别人的诡计,还可以让自己的大脑主动识别这些陷阱,并主动绕开陷阱。


2.让自己的思维逻辑更强,提升逻辑性,从而提升说服力。


3.改变表达的节奏及方式,让你口吐莲花,大幅度提升感染力,从而提升说服力。


4.从本质上说是训练科目,周期长达2个月,每次授课3小时,总计7节课。不是上2天就结束的培训课程;重视转化,学到的技能一定要落地。


5.从事大客户营销的人,可以提高大客户的成交能力;


6.从事营销管理及经营的人,可以提升营销管理及经营能力,领导力及谈判力得到提升;


7.从事管理岗位的人,可以提升交涉力与领导力等等。


8.是密训,所以可以掌握一些秘笈。


总之,这是性价比极高的训练科目。


说服力系列课程的前世今生

该系列课程的研发,在十几年前就开始了。主讲老师当时在知名晚报报社任新闻记者,在与不同人(下至杀人犯、诈骗犯、抢劫犯,上至政要、明星、企业家等)打交道过程中发现沟通能力对一个人的影响太大了:一言可兴邦,一言可亡国。后来担任过100多人公司常务副总、知名培训集团的推广讲师、咨询师、客服总监;还担任过知名咨询公司的高级咨询顾问、商学院执行院长等职务,越发坚定要开展系列说服力课程的想法,并将终生讲授该课程。


该课程和社会上其它一些说服力课程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课程是原创的,是主讲人人生沉淀和职场经验总结;绝对不是“口水课”,只讲概念,不讲方法。前几期很高的满意度就是很好的证明。


这样的系列课程早学早受益,越早学习回报率越高;随着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这个课程的价格会越来越高。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详细了解一下

 靠谱   务实   口碑  

三寸不烂之舌可敌百万雄兵


授课老师介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