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淑慧,武淑慧讲师,武淑慧联系方式,武淑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武淑慧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企业管理顾问、营销管理顾问、营销业绩突破实战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武淑慧:销售技巧管理第二阶---经营型店长实战技能训练营
2016-01-20 35990
对象
店长、导购
目的
提升店长的综合管理能力、带教能力、培养有潜力的导购
内容


随着市场经济的经营模式变化与发展,店长越来越被市场需求与关注,市场流行一句这样的话,二十一世纪不缺高管,最缺少的就是优秀的“会挣钱”的店长。

店长是受经营企业委派管理一个单独门店的管理人员职位的名称,也可以是对自主经营门店业主的称谓,是在商品经济的大潮中新生的词汇。

店长好比军队里的班长,在现场作战时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但一个好的店长绝对不是天生的,是要经过严格系统的专业培训才能完成任务。一店之长是整个团队的领导,遇事要不推诿,勇于承担。

店长是一个具有特殊性质的管理者,她(他)既要处理店内很多具体繁杂的事务,是店面营业活动的全面负责人,又必须实现各种营业目标,对店铺的所有者负责:

²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是否有效调动店员的积极性,共同完成公司的确定目标?

²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是否不断找问题,防患于未然,加强管理,使店铺整体运营更合理;是否有计划的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合理调配时间,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数据的整理、分析,并在实践中运用,以扬长避短,查漏补缺?

²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是否具有经营店铺的必备技巧和顾客满意的能力,快速、正确地分析解决问题?

²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是否具有不断学习和更新专业知识,不断充实成长,完善自己?

²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是否具有拓展下级的视野,使人尽其才,提高业绩的指导能力?用自己的规范管理培育下级,传授可行的方法、步骤和技能,使其在其职尽其责、胜其任。同时要查漏补缺,帮助下级尽快改正错误并培训她(他)们迅速成长?

²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是否具有良好的操手和高尚的道德,有凝聚力、向心力,在店员中起到上行下效的作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