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源,刘明源讲师,刘明源联系方式,刘明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结果导向型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明源:哈尔滨铁路局TTT培训
2016-10-31 3782

    10月17-20日,刘明源老师来到哈尔滨铁路局。为哈尔滨铁路局40名专兼职教师实施《TTT企业专业培训师标准教程》培训。

      刘老师通过“形呈说前”、“象印话后”、“化影有行”、“思响无声”4大模块,从内修情绪、外修风范、魅力表达、互动控场、课程设计展开讲解训练。

      整个课程运用了反省、体验、感悟式的现场点评,充分把握培训方式的独特角度,讲解实用性强,技巧易于应用,调动参训人员的培训激情和专注力,感悟及参与,令学员记忆深刻,深受裨益,轻松成长!

     虽然学员这是第一次接触刘老师的课程,但学员早已被刘老师有料、有理、有趣、有用、有序的授课深深吸引,也在课程内掌握了内部培训师必备的呈现和演绎技巧,学会了培训氛围掌控和课程设计的基本知识。特别是心动时刻有的小组写到了180多张,语感口诀写到了140多条,远远超出老师要求的3-4倍。

       刘老师一直秉持“过程复杂结果简单,过程简单结果复杂”的教学理念,相信哈铁学员们的全情投入、精益求精会让他们在日后的培训运用中化所学为所用,培训更得心应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