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华,张明华讲师,张明华联系方式,张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潜能演说训练导师 、 企业内训督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明华:《演说之道》精品落地课程
2018-07-21 2559
对象
企业高管 职场经理人 学生 总裁
目的
学会演说,成就辉煌人生!
内容

    

     亲爱的朋友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是非常幸运的,这里给你讲的都是你在苦苦追寻的秘密,这里公开明华老师17年的心得体会,明华老师以出世心,传入世之法!亲爱的朋友有多少人起飞困难,有多少人着地困难。



在明华老师的课堂上无数资产过亿的学员,他们痛苦不堪,没有办法停下来!




生命被绑架一生只能干到自己生命的终结,他们一开始的初心只是为了自己及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当他们达到了目标...





一:老板必须找到乐才能生生不息,没有条件的爱,就是这个样子,从生存走向生活;从生活走向生命;用生命进入永恒实像。




二:老板两大作用空间,物质空间与精神空间,一个人的物质空间大了就是爆发户,一个人的精神空间太大了就会被脑努役,两大空间像两条腿一样推动着我们的人生。



明华老师说一个人如果连接智慧必须上接天道让知宇宙运行的规率,中接师道→那个带着见识,结果,答案的人。凡是在某种领域有结果的人都是当下师,下接孝道如果一个人没有孝道就没有人根,很难给自己立事、立心、立场、立命。



一个人的生命属性是不一样的,但一个人可以去开发自我的潜能是一样的,透过学习去唤醒自己已具足的能力,例如:演说,谈判,销售,沟通,思维,记忆,心态,习惯…



一个人之所以普通是因为练习了不值钱的本事,一个人不学习很可怕,学错习更可怕。

在铭道商学院所有学员都明白一个道理,学习是为生活而服务,而不是为学习而学习不在生活中落地。



学习如何成功的没有成功,而教成功的人成功了,学智慧的没有智慧而不断经历,体验,沉淀的人获得了智慧。学习如何经营思想的不如实战落地一起来做,高手在生活中而非讲台上,你最应该祟拜的人是你自己,只有这样一切才能为你所用!



如果你在生存阶段应该学习个人能力,你的团队如果不配服你就不是你的团队,你不能有效的销售,沟通,演说传递你的思维→价值观→信念就很难树立权威影响力!




如果你己不被生存所困你应该懂得更好的生活,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引领他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没有能力更好的爱他人、当可以更好的认知自我的时候才能更好的自我复制,才能形成团队铁班底,才能解放我们的时间,→如果你忙,累习愦了,团队就不能成长,永远才成为不了真正的老大。



进入生命阶段的人,能完整全观自己人生的剧本,能选定生命的活法及使命,不断唤醒更多的生命,帮肋更多家庭、事业、心灵觉醒!



明华老师说一个人的问题多,就是自我的生命的能级不够了,当今时代背景,要求我们必须具备的三大能力,其根本核心是被捆绑了!



人有四方面捆绑,一是成为了钱的奴力,不能让自己值钱,不会花钱,因为不是钱给你机会,而是把钱花在人身上,才能给你机会,当你会花钱的时候,才能驾驶人脉关系。



第二个方面是你相信什么,什么就会在你的身上起作用,你的时间用在哪里,哪里就会增长,带你不被消耗的人和事捆绑,能与铭道同学会的同学为伍,这些人每天思考如何优化商业思维,如何家庭更和协,如何何让生活更幸福,圈子决定一个人的思考方式,生活方式。



第三方面一个不勇敢的人,就丧失了体验成长的机会,铭道商学院所有的学员都有一种精神,相信出丑与成长是阶梯关系,并不断重复老师教的方法,他们深刻让知值钱的习愦,他们放宽眼见和人脉,不断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在同学的企业他们帮助开招商会,同学开业帮同学开业庆典,无论是升学宴,还是婚宴,他们知道付出什么就不缺少什么,铭道同学的聚会,人人都当众讲话所以,想不成长都困难。



第四方面,一个人的思维决定价值观,价值观决定一个人的信念及行为,想要改变自己必须超越传统的观念,不断超越,明华老师点播学员,必须在动态中学习,领先一步将领先一路,将产业链升级,团队升级,产品升级,个人能级升级。



这个时代是平台分享经济,商业环境面临着大洗牌,客户与团队关系必须用新的模式,产生新经营侧略,共创,共建,共享,新商业组合,铭道商学院2018年推出立体全维度度的成长计划。


事业成长一一商业升级之道

完整系统的升级产品,团队,模式,资源,渠道,战略布局,快速打通经营的智慧。

更好的将免费模式,跨界资源整合用到极致,解决纳客系统,文化系统,机制系统,会议系统,团队糸统,现场给落地方案,所以更实效落地,一对一辅导,直接帮你突破瓶颈。


个人成长,在30年中很多人学习了企业成长,但无法'落地核心是个人能级不够,铭道商学院,经历17年,研发一套个人成长的系例课,从演说,沟通,销售,人际,说服力,差异与普通的培训班,每周四五针对性辅导,周日系统提升,让你成为一个有魅力影响力的领袖。


铭道家庭空间,一>通过特训营,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心态,右脑开发帮助孩子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亲子感恩教育让受表达出来,让孩子扎孝根,铭道家庭教育,改善夫妻关系,让父母更更有智慧教育自己的子女。


铭道心灵空间,帮助更多人,家庭觉醒事业觉醒,心灵觉醒一个明白的人才能干完整的事儿,精品配匠心,功到自然成。

影响帮助1.6亿人,而不断努力奋斗。

共同创造人生的成果!



第387期 → 演说之道预约中。

如何更好的收钱收人收心?

教你学会批发,用公众演说收钱的模式?

让你更快更好的影响人的核心32个密码?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