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亭懿,牛亭懿讲师,牛亭懿联系方式,牛亭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 形象礼仪 营销管理 人力资源 房地产营销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牛亭懿:中国骜锋起名风水易学院风水易学院骜锋15维空间起名的原理      中国骜锋起名风水易学院风水易学院 前身是93年王骜锋创办中国起名第一家——鸿博正名社,集医学、预测学、军事地形学、谶纬学、玄学于一体
2016-09-27 2698

中国骜锋起名风水易学院风水易学院骜锋15维空间起名的原理

    中国骜锋起名风水易学院风水易学院 前身是93年王骜锋创办中国起名第一家——鸿博正名社,集医学、预测学、军事地形学、谶纬学、玄学于一体,根据《内经》、《外经》、《易经》、《诗经》、 《难经》的理论,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改名、正名;为建房、买房、经商者选择最佳位置;为城市开发定位,为企业策划。其“鸿博正名社后天改命十八法”、“骜 锋2003-2023年风水选房20要诀”骜锋揭秘命运十八大奥秘“骜锋易经别墅风水学”为人们带来了平安幸福长寿的福音!其核心思想就是人与自然要和谐统一,兔有三窟,天有四季,人有五行(对应5套房子),金木水火土,因此需要有5个城市的房子....根据四季变化选择居住 地...这样人与自然和谐,才能健康长寿125岁以上。.

感谢您起名选择中国起名第一家——紫气东来起名风水策划公司!专家起名收费按平民888元、贵族1888元、帝王2888元起价三个档次设计方案!风水设计策划2888起价!2888元成为会员可以享受上述服务和以后分享收益32%的利润!


选择紫气东来起名风水策划公司(烟台、威海、青岛)起名风水的十二大理由:

 

 

一.权威、专业、起点高、正规公司、资质可靠

二.自古医、易一体——独创医学姓名学、骜锋姓名学

三.历史悠久——最早创办、最深厚的文化底蕴

四.文章盖世、气吞山河、仅榕树下就有18个文集

五.世界级医学、易学专家,从来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六.融医、易、文、玄、诗一体,35年的姓名人生

七.起名专家率先拥有三位一体名字,全国唯一

八.紫气东来、荣华富贵“骜锋别墅风水学”选房实战见证

九.福如东海、平安长寿125岁骜锋揭秘命运的十八大奥秘的平安布局

十.天时:(2004 年至 2023 年),是艮卦之场态起主导作用,属于三元九运中的下元八运,烟台东北沿海起着一定决定性推动作用,紫气东来(烟台威海)起名策划公司所在地就是中国东北唯一靠海地方!你的名字在这里诞生,秉承天地灵气,天人合一,与日月同辉!

十一.地利:坐拥黄、渤海两财源之地,这里百岁老人比比皆是;是《黄帝内经》:“东方之域,天地之所始生也。鱼盐之地,海滨傍水。其民食鱼而嗜咸,皆安其处,美其食……”之地;这里也是秦始皇寻求长生不老的地方!

十二.人和:"日出扶桑乐海紫,日上西天慕烟青"旖旎风光黄渤海岸边紫气东来的烟台是甲骨文发源地,又是世界文化的地中海!古有云:有紫气从东方来,眼见者必将大运,此乃祥瑞,创始人王骜锋(丹虹)字骘翔 烽林源 号紫金城 紫薇星 紫气东来 将甲骨文发扬广大,创立五个世界第一,从来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中华讲师网

https://aofeng.jiangshi.org/全程推广-揭秘命运十八大奥秘。

古人云: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名字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是参与社会生活的第一张名片,其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起一个对将来健康、学业、性格,人际关系、婚姻、事业财运都有帮助的吉祥如意名字十分重要!

    我国最早的字典《说文解字》对名的解释是:“名,自命也,从口,从夕,夕者冥也,冥不相见,故以口自名。” “名”是由看不见的“命”和看得见,喊得出,并具有一定意义的文字符号所组成。“命”是属于无形,无音、但具有一定灵性的阴性物质,也就是现代西方科学家正在探索的,所谓“暗物质”之类的东西。“名”是有形、有音、有义的文字符号,属阳性物质。由这两种阴阳物质所组成的“名”,代表着人和事物的“命”,并不只是简单的一个代号。一般人五行都有缺或偏,古代通过中医诊断法、人相观察法、命理推算法了解人的五行情况后,可通过“五行取名”,平衡五行,使之不偏不衰。

姓名缩写含贬意的人比姓名缩写毫无意义者平均少活2.8年,比姓名缩写是褒意的人则短命7.28岁。而且姓名缩写贬意者,不仅寿命较短,所患疾病的种类也更多,意外死亡发生率更高, 姓名关系一生吉凶已经得到医学证明!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目标,培养全方位的能力及养成良好习惯,成为社会精英,商界领袖,国家栋梁!这一切通过起一个荣华富贵的贵族帝王名字都可以实现!!

    特别提示:起名必须按15维空间起名,从15个方面都要在吉祥之列才能一生平安,荣华富贵!起一个好的姓名,在取名字的实际操作过程中,要注意到很多因素,以及遵循周易起名字规定的严格格式,这样才能给你带来吉祥如意。


首先是批八字(定五行喜用神):

八字是每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取名的第一步即是分析八字,知道五行所缺并找出喜用神,这才是最关键的核心,所有姓名的吉凶预测与取名,都是以此为准。

三才(天地人)配置:

三才配置即天、人、地。中国传统文化理解人立足于大地之上,在天之下,受到上天之眷顾,大地的滋养,而生生不息。亦有顺应天时、地利、人和的行事哲理。测名过程中,有很多姓名数理不错,但是三才配置不佳,大多会运气反复,遇事受阻碍,且感情及财运不好。三才配置在姓名学中,占有很大的分量。

字义:中国文字的魅力在于,每个方块字都有其特殊的含义,正像是“名如其人”,一个好的名字,不但要三才配置相生,用字的字义也要吉祥,很多时候它还会影响到你的性格形成。

五格配置:

五格配置是指天格、地格、人格、外格、总格共五格之间的关系。天格是由祖先流传而来,单独出现对人生没有多大影响;人格是姓名剖象数理的中心所在,对人生的影响最大;人格与地格结合的数理则为基础运。地格主要是36岁前的人生,也叫前运力,外格代表人的外围,吉凶无谓。总格是36岁以后的人生,也是后运力。五格配置在姓名学中占有主要位置。

五行:五行就是周易中常说的木、火、土、金、水。易经中各类事物均可以五行来区分,如干支、地支、季节、方位、人体、颜色、味道等等。五行有相生与相克的特质,很多的事物可藉由五行的运算,了解元素之兴衰,来判别事物的起伏变化和你一生的好坏吉凶。

数理(格式与笔画):

在姓名学中,数理产生许多福祸吉凶的灵动力,对人生影响很大。这跟单个姓名用字的笔划好坏无关,准确的福祸吉凶是按照特殊方式计算数理的。


十二生肖起名宜忌:

不同的生肖属性,有着不同的用字之字形,字意,偏傍部首,谐音等喜与忌。若有选择用字与生肖发生冲犯者,就不符合吉祥名字的要求了。起名字时不能不慎!


避开与医学疾病死亡连接最密切的字:静   停止  冠心病  脑中风  太平间……符合的四个基本要求:


一、所选字根以补益用神为根本。

二、组合姓名要义好、形好、音好、数好(即五格数理为吉),无不良 音。

三、姓名合乎阴阳、五行、合乎属相、姓氏、合乎潮流,有积极向上的阳刚(男名)或阴柔之美(女名)。

四、坚决忌用祖先名、先烈名、忌用生僻孤傲字、、、,符合以上四条,且不违反国家姓名登记之规定,基本就算一个好姓名!避开车祸刀伤的文字:华——人 匕十    车  轮——  车 人 匕    超——走刀口    琳——木克土

中国的姓名学博大精深,远不是临时抱佛脚,翻翻几部字典,就可以领悟其精髓的,姓名的五行补益不论、生肖的喜忌不论、三才五格不论、姓名的卦理也不论、、、、单就字眼的选择,非专业人士也难以做到尽善尽美,一些很好的字眼在姓名学运用中,是很有讲究的。父母起名,寄托着吉利、平安、富贵、升官发财等等寓意,那么试举几个身边姓名中常见的字眼,你一定会有所警醒。

首先看看常见的吉利的“吉”字在姓名学中的含义“不吉之字,忧心劳神、有牢狱之灾,有爱情厄”;“旺”,性刚口快,刑偶欠子;“明”,中年多灾,有爱情厄,晚年吉庆,“佩”,智勇双全,清雅荣贵,女人用则不宜,“相”,刑偶伤子,双妻格;“亮”女人薄幸,难的幸福;“勇”晚婚吉祥,中年多劳,忌车怕水;“信”三才五格配合好成功隆昌,配合凶者有牢狱之灾;“珍”有口才,兄弟无靠,女用孤独;“雪”薄幸之子,再嫁守寡,中年多灾;“勤”刑克父母,身弱短寿……

好的姓名是有15部分组成的:

一   是看得见的汉字, 二是算得出的数理, 三是听得到的声音, 四是感觉到的意义,五是文字的姓

名学含义。姓名既讲究格局数理的吉祥与生克,同时也讲究汉字的吉祥与生克。单从汉字上讲,汉字也是有五行生克的。 不单姓名中的数理是讲五行生克的,而且姓名中的汉字也是有五行属性,也是讲究五行生克的。古人起名时,很注重汉字的生克,比如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等,现在有人起名,往往只讲究格局数理的吉祥,而忽略了汉字的生克。姓名只讲汉字生克,而忽略数理的生克,是偏颇的,同样,只讲究数理的生克,而忽略汉字的生克。

那么怎么去区分和界定姓名汉字的五行属性呢?

方法一、根据姓名汉字的音、形、意三个方面来考虑确定五行。 汉字中不带五行的,就只有用其表达的意义来区分了。有些虽然没有直接表达五行,但却间接显示了五行,比如“山”这个字,山本来就是由土石堆成的,所谓堆积如山……

方法二、根据姓名笔画数理来确定五行。 姓名笔画数的尾数为1、2的,则认为属木;如果是3、4的,则认为属火;如果是5、6的则认为属土;如果是7、8的则认为属金;如果是9、0的,则认为属水……


2016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180年才一遇,三个8汇集在西南女主人位置!女姓创业最易成功!务必好好把握时机,抓紧布局吧!亿元富翁真的不是梦……大家知道世界上80%财富在20%人手里!尽快打造七曜星团队!让你的财富倍增!中国的九大常委已经先行一步调整到七大常委!三元八运以土为用,多用8的数理!最快的致富方法从先买别墅做起,把家迁到西南方位!

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我们同心同德,三地联合,人脉共享,相互交流创富经验,完成财富的巨大裂变,一切的转运从姓名开始,一切的调整从色彩开始,一切的财富从银行密码开始,一切的平衡从风水开始,一切的健康从细胞标准开始……共创2016年三元八运最易发大财年的辉煌!

你只要有美好愿望都能实现!关健要好好跟随我们脚步好好布局!好名一生平安 好风水富贵吉祥。

  江南千山千水千才子,不如山东一山一水一圣人(泰山黄河和孔子),山东有世界上最灿烂辉煌的历史,有中国最深厚的文化底蕴!骜锋出生在甲骨文的发源地烟台,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本科毕业,军旅诗人、国际易经专家,世界长寿医学(125岁)第一专家,1995年创立第五医学—自然医学让人类寿命达到125岁以上,至今没有一个国家能超越!中国姓名学权威第一专家,从事姓名学研究和风水策划35年,1993年创办中国第一家正名机构—鸿博正名社;1998年收入世界名人录;2008年以来率先在黄、渤海岸边按易经风水买18套海景房,2012年开始在烟台、青岛海边都买上海景别墅,是中国唯一风水选房实战专家!

世界长寿医学第一专家说过:一个人想健康长寿125年,必须有5套房子!按照金木水火土轮流居住!狡兔都三窟!我们人类要胜过兔子!

一个人想创造具大财富!必须买8套房子每年按八个方居住!易经风水八个方位就这个道理!

  选房特别提示:北开门的单元一定不要选西户,因为天上四颗凶星西户占3颗!随时就有灾难发生!


 

  中国骜锋起名风水易学院

 招生电话:17753201568

      1890638256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