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清大厚德教育研究院《互联网时代的内容营销》
2018-03-01 2769

北京,乍暖还寒,春风和煦。


内容专家韩朝宾受邀走进清大厚德教育科技研究院,通过直播授课的形式,分享了《互联网时代的内容营销》。


韩老师系统讲述了为什么要做内容营销,如何创造优质内容,内容营销的策略和技能,以及如何通过优质的内容来构建影响力。


清大厚德教育研究院是由几位具有十五年以上高端管理培训经验的管理人才共同组建而成的,整合了一批资深国内外大咖级企管培训专家。


课程结束,清大厚德教育科技研究院向韩老师颁发聘书,未来将通过直播、音频和面授都多种学习形式和渠道,为中高层管理者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