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韩朝宾:如何用知识付费打造个人IP
2018-05-05 2636

出席全国心理讲师高峰论坛

《知识变现》这本书去年出版之后,一直潜心研究知识付费的领域。


第一次讲,而且是在300多人的大型论坛分享,作为最后一个嘉宾出场,我以为最后没有几个人,没有想到,这个课题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讲完之后,被团团围住,大概200多个老师加我,确认通过的时候,点的手指头疼。倘若不是主办方解围,可能合影拍照,连饭都吃不上。


这也让我反思,为什么大家这么关注这个话题:

(培训师最重要的就是归纳总结和复盘的能力,至少我是,成功为什么?失败在哪里?我改如何做?)


1.讲的真不错

坦诚讲,在这个领域,我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有金钱。

操盘过一些具体的案例,并且整理出来了套路,不仅有“方法论”,还有可执行、可操作的步骤。


2.知识付费是趋势

做的这个事情是符合潮流的,知识营销,值得干!虽然这次是给讲师-个体讲课,但是我已经用知识营销的方式在做企业咨询了,帮助一家企业从零开始,做到估值过亿,投资人追在屁股后面给钱。


3.需求和供给平衡


不过还是要提醒现场的学员


套路太深,不必认真,成功案例是有特定的时间节点的,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里面的方法论和工具是需要学习的,让你少走和不走弯路。结合实际的业务场景,小心求证,大胆行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