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韩朝宾:保险代理人新媒体营销提升训练
2020-12-21 1872

感谢长城人寿的邀请,多次微信视频沟通,确定了课程主题和大纲,并且完整的完成了课程内容的交付。

这么多年,做培训和咨询,我发现保险人的学习热情每次都超出我的期望。


为什么?


我想,保险行业首先是一个特别的行业。一个学员说进入保险公司之前,传说“一人做保险,全家不要脸。”

但是它真正进入这个行业,发现产品真正能帮助客户时,她的观念被扭转了,她觉得自己就是个天使。

非常热爱现在的工作。


其次,她认为保险公司提供平台,她把自己当成一个创业者,一个老板,对自己负责,把握每次学习的机会。

“投入越多,收获越多。”


我做培训和咨询多年,也发现一个秘密:你不可能改变一个人,也不可能强行提升一个人的学习能力。

除非对方愿意,培训只能做到锦上添花。这些年的确帮助了一些学员,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是作为培训师,

这些成功的案例,不能邀功。因为对方愿意改变,主动改变。


做培训,讲方法、拆案例、给工具。

传道授业解惑,我们要做的是激发、点燃和助力,帮助学员快速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