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传斌,段传斌讲师,段传斌联系方式,段传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精细管理全程实战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段传斌:2016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培训《房地产精细管理之全成本管理》
2017-12-06 6231

2016年8月5、6日,段传斌老师为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培训《房地产精细管理之全成本管理》

成本管理为什么会成为整个房地产行业经营管理中最重要的关注点之一?

地价居高不下,政府限购,银行限贷,劳动力成本急剧上涨,面对成交量不断萎缩的局面,日益紧缺的流动资金,房地产公司怎么才能活下来?

经过了黄金十年后,面对白银的十年,政府规范管理的十年,在严峻的宏观地产调控,去库存和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全成本管理显得尤为重要。

谁能有效把控成本?谁能有效创造客户价值?

谁就能赢得生存空间!谁就能迅速稳健复苏!谁就能跑赢大市!

加强房地产全成本管理是行业共同的选择,事关企业生死存亡!

段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让大家大受启发。


设计阶段没有成本意识,行业统计平均浪费17%?

成本管理到底是谁的责任:财务部?成本管理部?设计管理部?老总?

为什么一些成本管控的方法无法发挥作用?标杆企业的成本管控方法,我们学不会?

公司目前的成本管理水平:核算?控制?管理?还在“秋后算账”?

算来算去,还是算不过施工单位,为什么?

策划阶段不做成本测算,项目完工后才发现二级开发没赚到钱?

所有和我们合作的分包单位都赚到了钱,就我们亏了?

地中海风情小区,西班牙风格,世界级的全幕墙,我们真的需要吗?

如何管好,用好造价咨询?

一个项目签了多少份合同,你清楚吗?重复,漏项有木有?

做了十几年,成本数据库还是在脑袋里?

只重视施工阶段的成本?策划,设计的阶段成本管理缺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