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一亮,诸葛一亮讲师,诸葛一亮联系方式,诸葛一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诸葛一亮:生活要开心  交流要多听
2016-01-20 11861

人生下来,谁都想好好地活;生活——生存和活动。人们在生存的时空里,不断从事各种活动(务农的、上班的、做生意的、当官的、娱乐的等等),一切活动都是围绕人类物质与精神上的享受,而真正能体会到物质和精神其实并不重要的人,就是即将死去的人,那一刻,他唯一能体会到的是生命和时间最宝贵,一去不复返。

如何让自己在一定时空里很好地生活?没有偏方、没有技巧、没有高人、没有条件,完全靠自己,最基本要做到的是:生活必须开心,交流一定多听。

开心能聚人,开心能聚财,开心能延寿,开心凡事都顺心;交流多听,良师益友取决于你用心多听,能听者,听有用之事,能悟者,悟有用之本能。

当一个人带着沉重的包袱从事自己的事情或创造自己的梦想,将受阻重重、压力剧增、凡事都不如意;

当一个人在交流时不分场合和环境,总是滔滔不绝,口若悬河,以为自己是主角,最后引人反感。

一个人的胸怀,一个人的格局,一个人的境界,通过一些行为我们立刻可以感应到非同寻常:满脸笑容(哪怕遇到任何棘手事情和问题),不是点头就是摇头。例如,当他满脸笑容地摇头,正能量则表示对方可笑、天真,负能量则表示对方幼稚、无知。

礼多不怪,笑容要常挂;说话不多,多听总没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