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一亮,诸葛一亮讲师,诸葛一亮联系方式,诸葛一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诸葛一亮:系统工程
2016-01-20 11682

人的身体组织有系统,百姓用电有系统,企业管理有系统,建筑工程有系统-------

在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太多的活动都离不开系统,有了系统地作为,才使完成事务更周密、成功率更高。

系统,它是要有计划、有方向、有组织、有逻辑进行的一种行为,它表现在某个领域里有专门的项目,它表现在整体上有综合的项目,总之,系统是一项工程,是人们行为中要讲究的。

太多的系统使用,造就了太多的成功伟业;太多的系统使用,成就了太多的成功人士。

就近而言,在培训领域中,绝大部分老师喜欢提案例,然后分析给学员听,甚至有的老师干脆将案例曲解成认为是他本人的经典给学员听,有的更可笑,一堂课下来全是案例,从古到今,从国家领导到百姓,也许这会符合某些喜好政治或历史的学员,但我们作为讲师的要清楚学员花的不仅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高贵的时间付出,目的是要什么。

所以,在培训领域中,也要讲究系统,只有系统地讲解,才会让学员有所体会,才会让学员学以致用,在此博主只是根据客观事实提出见解,认为在培训领域中,必须务实,因人而异,因地而异,因问题而异,不得因己而施教。

 

上一篇 追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