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一亮,诸葛一亮讲师,诸葛一亮联系方式,诸葛一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诸葛一亮:浅谈权责利
2016-01-20 11055

权责利,顾名思义:就是权力、责任和利益。一个企业一个公司如何将权责利合理科学分配好?将是管理上的一种挑战。

纵观社会,无论是国家、企业,还是一个家庭,都离不开权责利的分配问题,有的有权不知道责任在哪里?有的知道自己的责任在哪里,且不敢操作,觉得无权干涉;有的一心想到自己的利益,且忽视了权力和责任。

权责利,要想合理科学地分配好,真是不容易,对于个体户老板或中小型企业负责人来讲,更是很难管控,有的放权不放心,有的只讲责任不给权力,有的给权不给利,这些现象在管理上是严重的缺陷。

在一个新员工加入前,就必须让其清楚企业的权责利在哪?这样员工才会逐渐壮大,并非听负责人的口头之言,而是有明确的书面文字,并且,有明显的发展空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