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焱,黄焱讲师,黄焱联系方式,黄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焱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领导力/销售管理/TTT专家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焱:创新领导力 - 给客户带来价值
2016-01-20 27980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无论是快速成长企业还是创业型企业,创新是其灵魂之一。
 
培养创新型领导力是教练领导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企业建立了创新机制而缺乏一批优秀的创新型领导,创新还是无从淡起的。所以一个卓越的领导鼓励创新,激励创新,维护创新等等是现代企业的重要需求。
 
创新 = 员工创意(集体创意)  *  给客户的价值  * 有效执行
 
为此:
 
创新型领导在组织内和团队内建立创新型文化,其特征是
1. 建立丰富的沟通
2. 时时贴近客户 - 内部和外部
3. 建立员工的自信
4. 鼓励具有好奇心
5. 富于挑战性 -
6. 保持同心协力
 
创新既可以领导过程中的一个奇点,也是一个需要领导坚持的过程,领导的角色是什么?
1. 走钢丝的杂技高手
2. 花园的老农
3. 美食家
4. 辩护律师
5. 极限运动爱好者
你是谁呢?
 
创新对企业的好处不言而喻,如何的流程能够保持员工创新积极性和热情,同时能有更好的效果?
创新流程 - 创新型领导利器:
1. 承诺
2. 鼓励多样性
3. 激发新思维
4. 完善和筛选
5. 执行
你准备好了?!带领你的团队开始创新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