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振华,解振华讲师,解振华联系方式,解振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健康养生,优生优孕,慢病调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解振华:饮食预防阿尔兹海默病
2016-01-20 14021

预防阿尔兹海默病的措施有:

·  控制糖的摄入

·  摄入适量的蛋白质

·  改善镁的摄入量

有研究证明,镁摄入量增加会减少阿尔兹海默病,但是遗憾的是很多镁补充剂是不能够穿过大脑屏障进入大脑的。

·  优化维生素D的含量通过多晒太阳

维生素D缺乏与阿尔兹海默病有非常密切的关系,科学家相信增加体内维生素D的含量会提高大脑中神经信号的传递,并且可以通过产生更多的角质来保护大脑细胞,同时维生素D也可能通过抗炎和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来保护大脑。充足的维生素D可以保证我们的免疫系统抵抗炎症,而炎症会导致阿尔兹海默病。

·  饥饿状态的胰岛素水平保持在3以下

间接的原因是果糖,它会导致胰岛素抵抗,而其他的因素例如糖,精加工谷物和缺乏运动都会导致胰岛素抵抗。

·  维生素B12

最近的研究表明,吃富含维生素B12的食物会减少老人阿尔兹海默病的发生。极大量的维生素B12被用来治疗阿尔兹海默病和记忆力减退。

·  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富含叶酸

绿叶蔬菜是叶酸最好的来源,我们每天都应该吃 大量的新鲜的绿叶蔬菜 

·  高质量的深海鱼油

因为目前很多的深海鱼油已经被汞污染,所以鱼油必需要经过多重的加工。优质的鱼油,都要达到国际标准的。而并不是所有的美国产品都会达到这个标准。鱼油含有的EPA和DHA可以减少神经细胞的破损来预防阿尔兹海默病。

·  多吃浆果

蓝莓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从而保护大脑.

·  银杏提取物

很多科学资料表明,银杏可以预防痴呆。银杏在很早以前就被我国和其他的国家用来做药物。银杏改善认知功能。2006年开始用银杏来治疗重中度的阿尔兹海默病。2010年研究发现,银杏具有治疗痴呆的功效。

· 避免或者将重金属汞移出体外

补牙材料,汞合金含有50%的汞,是主要的汞中毒的来源。另外深海鱼中的汞是体内汞的第二个重要来源。因此每周吃海鱼不要超过3次。

·  避免铝

·  有规律的锻炼

·  避免流感疫苗

很多的流感疫苗包括汞和铝两种有毒的重金属。而同样数量的情况下,汞和铝的协同作用更会增加其对大脑的损害。.

·  每天锻炼你的大脑

思维锻炼,特别是尝试着学习新东西,例如学习乐器或者一门新的语言,都是有效减少阿尔兹海默病的方法。科学家认为学习新的东西可以帮助大脑建立新的连接,从而减少脑神经细胞的损伤

·  避免那些反副交感神经的药物和他汀类药物

药物会阻止乙酰胆碱的产生,它是神经递质,它的减少会增加痴呆的风险。这些药物包括夜间使用的止痛药,抗组胺药,安眠药,一些避孕药。

他汀类药物的副作用更大,因为它阻止体内合成胆固醇,减少大脑的辅酶Q10,神经递质前体的产生。阻止必需脂肪酸的运送和脂溶性维生素达到大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