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王可讲师,王可联系方式,王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装饰/建材/家具/软装配饰营销管理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可:七星时代快速盈利系统《精准营销实战特训营》43期课程回顾!
2017-11-01 2530

[教练式精准营销实战特训营]43期天津隆重开课,宾朋如约至,学员八方来!老板的思维,决定企业的未来,想要让公司向前走,必须先解决企业的业绩问题,想提升成交率,做大品牌,最好的办法就是“洗脑”!如何让员工从意识转化为潜意识状态,如何让企业中一人受罚,众人受益,达到最佳效果。一场装饰、家具、建材行业的快速盈利系统课程,实战、前沿、高效,大到极简,贵在实效!


客户对产品的期望值越高,满意度就会越低。如何把给客户的利益,转化为员工身上的利益,让业绩快速增长?成交过程中,学会对客户“say no”,客户永远喜欢在砍价中寻找快感!原价、折扣价、底价种种低价,客户都不满!让价、砍价、守价环环相应,举步维艰!全方位,多角度,点、面,质的剖析,让你不在把时间用在对客户产品知识的宣讲,从而使用营销方法和技巧,促使客户成交!营销=设计!故事教学,寓教于乐,幽默诙谐,轻松易学!


成功=态度+能力+技巧!客户总喜欢在砍价中获得快感,客户买的不是产品而是相信!如何寻找情感交集的共鸣,让客户相信你?如何控制解决装饰公司私单问题。设计师、工长、材料商、质检之间的层层关系环节把控,让公司业绩得到快速增长!家居实战营销人王可老师助当下家居企业实现营销理念革新,帮助当下家居企业彻底解决无团队,无客流,无业绩,无序竞争等问题。


学习是一个吸取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共鸣的万能话术和钥匙是什么?王可老师运用营销知识,打破传统销售只依靠经验,不懂得破冰,寻找情感交集的共鸣!真正做到高效实用,简单易学!


课程通过互联网店面营销、互联网电话营销、互联网微信营销、互联网联盟活动、互联网渠道营销(家装渠道与二级经销商模式渠道)、团队打造六大模块落地帮助家居企业实现业绩及利润暴增!家居行业定制式,最实战、最落地、最可执行操作营销管理课程,通过高效 客流引导集客策略、客户高效成交技巧等一系列实战营销技巧方法!专为家居企业卖场、老板 、营销总监、销售总监、店长、设计师、导购定制!一次学习,终身受益,来之即会,会即能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