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金迪讲师,金迪联系方式,金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标准化管理与人才培养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迪:国内知名管理专家金迪老师最新力作火爆上市
2016-01-20 8417

据悉,国内知名的管理专家金迪近日推出新作《领悟国学智慧,提升职业素养》,这本书是金迪老师携手国内权威出版单位金师起点出版网联合出版的最新力作,并相继在新华书店,当当、亚马逊、京东等网上书店开始发售,作为一本国学运用的图书,《领悟国学智慧,提升职业素养》引起业内以及读者的巨大反响。

《领悟国学智慧 提升职业素养》 金迪·著

国学乃智慧之源泉,一朝掬饮,受用终生:感悟国学之博大精深,体察万物之玄变微妙,参省为人中庸之道,实践经世致用之学,修为兼济天下之大德,更可练达成就职业之素养。

对一个员工来说,职业素养的提升至关重要,只有努力完善自己,才能在职场中做得更好,走的更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使自我价值得以完美展现。如何完善自己?这就要求我们回归传统,深入国学,领略先贤的智慧,修养身心,提升素质,从工作中获得智慧,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取得更高的成就,在职场中绽放光彩。     

《领悟国学智慧,提升职业素养》从多个方面:传承国学智慧,提升职业素养:做一名优秀员工;知礼懂礼,谦逊圆融:打造得体的职场形象;修身立德,忠诚敬业:恪守职业道德;知行结合,学以致用:提升职业能力;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端正工作态度;严于律己,追求完美: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以超强的适应力融入职场;守职不废,恪守责任:把责任作为自己的职业准则;与人为善,仁爱亲和:加强合作实现团队共赢等全面地解析并运用国学智慧来提升职业素养,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说。

据了解,金迪老师是企业人才系统培养导师,中小企业标准化管理建设、中小企业体系完善升级、系统培训转化辅导教练,国内众多MPA MBA EMBA机构培训导师,国内众多培训机构国学培训高级讲师。2000年开始致力于企业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与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培训领导力开发、国学素养等教育培训工作,其课程融“知识性”“系统性”“实用性”“持续性”为一体,被学员誉为“最接地气”的培训导师。核心企业管理课程:做企业就是做教育系列课程、企业标准化管理与传承体系、行业人才培养体系、生命素质提升课程体系、营销萃取课程体系、标杆复制课程体系、团队管理课程体系、沙盘模拟课程体系、职业化建设课程体系、中高层管理课程体系。

课题以落地实战为基础,培训风格融哲理性、趣味性、参与性等为一体,倍受学员欢迎。多年来服务于行政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医药、食品、知识产权、家政育婴、通讯、电子、教育、文化广告等多个行业。有多年的企业内训实战经验及很强的实际运作能力,将培训课程与实战辅导、经典案例融会贯通,互动性很强。

培训中结合企业实际,充分挖掘受训学员的内心世界,运用道、法、术等理论使学员在培训中真正改变认知,探索自我,从而推动自我改变与组织绩效提升。

【书籍信息】

作     者金迪

出 版 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1-1

ISBN9787516613993

所属分类图书 > 成功/励志 > 人在职场 > 工作素养/员工激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