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是什么
2016-01-20 1426

2015年8月8日,黑底白字的“任超一”T恤衫频繁闪现在第9届中国品牌节的主会场,与会观众纷纷侧目,纷纷猜想,“任超一”到底是什么呢?

\

是产品吗?如果是产品,“任超一”一定是独一无二的,要么第一,要么第二,要么独一无二,很显然,“任超一”字面意思就是独一无二的好产品,与中国品牌节“引领”的主题相契合。

\

是品牌吗?“一”已经是品牌中的佼佼者了,但是要“超一”,很显然是要比第一做得更好,要做最与众不同的第一,而这正与中国品牌节“重构”的主题相呼应。

是人名吗?“任”字是百家姓中的常见姓氏,而“超一”虽然卓尔不凡,但是却像是名字,独树一帜,别出心裁……

\

经过我们调查得知,“任超一”三个字确实是一个名字,而且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他是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企管天下》栏目创始人、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身兼多重身份的他更是品牌定位营销专家,曾经调研服务过中国众多品牌企业,近数百家企业。

\

任超一所要做的通过此次活动要对“引领与重构”主题进行更深层次延伸,他愿意用自己亲身实践来向大家展示。现代社会,实业需要与信息化的科技发展相结合,产品销售需要借助用户体验,企业投射需要精准投射……他用这次亲身实践证明了,大喇叭营销时代已经过去,而现在更多的需要的是体验式营销,更需要不间断的视觉营销,高频次的广告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据了解,此次“任超一”营销已经带来了自发性的百万计的相关网络信息,已经在网络上形成了热点。

\

任超一老师这次亲身实践为广大读者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更契合了这次中国品牌节“引领与重构”的主题,更为新商业的新思维带来了新的解决办法,助力更多企业家取得新的进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