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一个季度内,两次走进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品牌战略研讨会
2017-05-31 3028

一个季度内,两次走进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品牌战略研讨会


2017年5月26日,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再次临沂莒南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做品牌战略讨论,会议在山东莒南桃园酒店隆重召开。


图一 科昊生物全体员工热烈欢迎任超一老师莅临指导


青岛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海藻肥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科昊海藻肥是农作物增产肥的高端品牌,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农作物增产生产基地,目前市场主要分布于山东,内蒙,东北等城市,并辐射全国市场。


图二 科昊全体员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完成产品聚焦以及做好正确的市场选择,增强科昊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中国品牌专家任超一老师指出,产品聚焦、区域聚焦、客户聚焦,是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当务之急。并且要从“一把抓”转化成做专、做细、做精。贯彻了品牌不做第一,只做唯一的中心思想。


市场要选对,产品才能好卖、多卖、贵买,不被卷入价格战。用户对企业种种要求,那么我们要不要对客户“提要求”呢?答案是肯定的。任超一老师指出,客户是要分类分级的,选对客户,产品才能打开市场,给客户画像,业务员就能有目标的去选择我们的客户,所以做好客户定位,大大节约了前期人力和物力的投资成本。


“化肥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厂家做出了很多品种的化肥!”王兴民总经理说到。的确,产品品种多样化,是市场大多数企业的现状。会议期间,任超一老师详细解释了SIT理念和五种创新策略,把“少即是多”的概念种植到化肥领域,产品不用一把抓,而是抓一个,产品聚焦,把花生增产肥做出亮点、把海藻复合肥做出特色。通过聚焦产品,实现企业利润稳定持续增长。把品牌定位上升到战略高度。


图三 科昊员工分小组pk


图四  科昊员工分组进行互动、头脑风暴


为了企业员工能更加透彻的了解客户重要性,以及标准的营销策略。中国品牌专家任超一老师讲解中配以互动环节,让学员在头脑风暴中就能明白品牌定位的重要性。“品牌只有做专、做精,客户才会记得你”任超一老师多次强调。只有目标精准,产品精准,客户定位精准,企业领导才能更好的增强战略决策能力,高管才能富有创新力,员工也会更有战斗力!


企业发展不是靠一个人,而是团队的力量。此次会议的过程中,通过分组pk,团队展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更加饱满,王兴民总经理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民强调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任超一老师的指导。这说明任超一老师战略眼光的敏锐度以对及全体员工的执行力的培养对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是卓有成效的。


图五 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民与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深入探讨


王总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分析了目前化肥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并和任超一老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会谈,并在日后产品线的发展方向上,达到了完美的统一。

中国品牌专家任超一老师指出,企业正确定位,单点发力,坚持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的管理,做好企业员工的考核工作,给用户精准化向,是企业利润增长的长期有效方式。


图六 任超一老师认真解答科昊员工疑问


此次任超一老师走进临沂莒南研讨会在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短短两天的时间,学员们受益匪浅。“纯干货、接地气、不打鸡血,实用”是学员们给此次课程也是对任超一老师的最贴切的标签。从会议开始的紧皱眉头,到员工们面带自信的笑容,这种转化也证明了选对行业、选对老板、选对老师非常关键。会议期间,任超一老师倾尽所有,认真的态度以及专业的水平得到了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认可。


希望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能在今后的发展中擦出更激情的火花,也预祝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利润持续大幅度增长,在农产品领域更创辉煌。

                                                                 编辑:李善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