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高手都在用的3个打败竞争对手的秘诀——超一江湖第23期超创营圆满结束
2018-08-22 2632

8月9号到8月11号,超一江湖第23期超创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使超创营办得更加具有特色和趣味性,超一江湖创始人、中国品牌战略专家、超创营主讲人任超一老师在本期的过程当中特意新加入了抽奖、路演等新的环节。同时,为了更好得服务学员,让学员能够学到更多想要学到的知识,超一老师就如何把超创营办得更好这一问题,特意让学员们集思广益,为超创营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价值的建议。


本期的主题是《巅峰营销》。但凡做企业,就一定会涉及销售,然而传统的销售模式明显已经不适合当下的市场环境。那么在本期的课程当中,超一老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营销盛宴呢?



营销的灵魂


1、做熟

做熟才能成交,客户只买熟人的产品和熟悉的产品。所以我们第一步需要做的是让客户和我们之间彼此熟悉。

2、杀熟

给到熟客成交方案,以完成成交。客户需要推动才能决策,我们需要主动成交,帮客户做决策。提供给客户具体方案,解除抗拒,规避其风险,把生客变成熟客后,才能让客户下决心购买。

3、惯性

用精良超值的产品和温暖细腻的服务,加上不断的营销活动,感动客户,让客户养成消费习惯,不仅自己持续消费,而且还会介绍新客户来消费,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士气昂扬的团队


如何与竞争对手做比较


超一老师说,和竞争对手做比较要秉承三个原则

1、 不贬低对手

我们应该秉着良性竞争的态度,和对方来一场公平、公开、公正的较量。而且,如果你选择贬低对手来抬高自己,证明在你心底你认为对手是比你强大的。试想如果在你心里自己比对手强大,你还需要去贬低对方吗?

2、拿自己的三大优势与对手的三大弱点做客观比较

这个道理就如同田忌赛马一样,用自己的优势去挑战对手的不足。从事实出发,做客观比较。

3、 强调独特卖点

在众多的同类产品当中,客户之所以会选择我们,一定是我们为客户带来了对手无法带给他的好处。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核心卖点,这个卖点一定是对手无论如何都无法复制的。


学员学习分享


买卖与销售


1、 买卖过程中卖的是什么:好处

客户永远不会因为产品本身而购买,客户买的是这个产品或服务能够带给他的好处。对客户来讲,只有明白了产品给他带来了什么好处,避免了什么麻烦,才会来购买。所以一流的销售人员一定是把焦点放在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的好处上。

2、 买卖过程中买的是什么:感觉

在客户购买过程中有一个决定性的力量在支配,那就是感觉。假如你看到一套高档西装,价钱、款式、布料各方面都不错,你很满意,可是销售员跟你交谈时不尊重你,让你感觉很不舒服,你会购买吗?企业、产品、人、环境、语言、语调、肢体动作都会影响顾客的感觉。在整个销售过程中,能为顾客营造一个好的感觉,那么你就找到了打开客户钱包的“钥匙。

3、 销售过程中销的是什么:自己

产品与客户之间有一个重要的桥梁,就是销售员本身。在销售过程中,假如客户不认可销售员,那么他还会去认可销售员的产品吗?无论产品再怎么一流,假如站在客户面前的销售员穿着像流氓说话像外行,客户都不会买账的。

4、 销售过程中售的是什么:观念

卖自己想卖的比较容易,还是卖顾客想买的比较容易呢?是改变顾客的观念容易,还是配合顾客的观念容易呢?所以在向客户推销你的产品之前,先想办法弄清楚他们的观念,再去配合他。如果顾客的购买观念跟我们销售的产品或服务的观念有冲突,那就先改变顾客的观念,然后再销售。


认真地学习


可能是由于超一老师在本期的课程当中加入了一些新的环节,这期超创营几乎成为了气氛最活跃的一期,再加上超一老师精彩的课程内容,在这三天的学习当中,众学员掌声欢呼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超一江湖存在的唯一理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的精彩内容!


业绩涨三成,全靠超创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