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江湖超创营落地实操巡礼
2018-09-04 2285

文化价值观

是指文化领域里一些现代和历史被重视和被否认的理论及言行所引起的感想!价值观是有生命的。是因时间段的游走,而引起的壮观或低迷的思潮。


01 临沂牛蒡之乡


8月25日,超一江湖超创营一行七人来到临沂,来到牛蒡之乡,同样的地方,家人般问候, 好久未见的杨总还是如此亲切,信任让我们紧紧捆绑在一起,形成一种力量。

有团队才有力量, 文化价值观的高度统一,使这帮人相聚在这里,坚持的力量是可怕的,一个月前还是零零散散的状态,通过价值观的导入,每天早会流程的梳理,团队凝聚在一起,早会,一个神圣又伟大的时刻,无论多少人参加晨会,都会如期召开,喊口号,定目标,才能激发每个人的潜力。


团队合影



本期课程很荣幸邀请到金伯丽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秀凤高总和她带领的几位事业合伙人,光临本社,为此次服务添光增彩,本期主要复盘销售秘籍手册,验收情况,课程当中也穿插个人分享环节,使大家能够加深印象,落地就能执行。


02内蒙交通石化


结束临沂入企服务,匆匆忙忙赶往内蒙古丰镇,来到交通石化张领辉企业,意气风发的张总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着每一个人,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企业正在推动远大的理想抱负默默前进,此次相聚只为了下次刚好的相见!



一天学习的分享和相处,最大的改变是大家的行为准则,由浅变深,积分的深刻含义就是为了机控每个人的日常行为,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团队的和谐氛围,而且可以领略到这一帮女子军团的狼性文化,知识可以让人改变认知上限,价值观可以改变人性。


团队合影



03集宁奥威集团



最后一站,来到美丽的集宁,来到奥威集团,磅礴的气势振奋人心,谈吐优雅的安总让人产生一种想靠近的感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有心中有目标,实现自己的价值,毋庸质疑。



团队的成长不断发生改变,每个人专注,聚焦做同一件事情,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企业的强大来自于团队的核心团结力,价值观的统一匹配,企业在成长,团队在不断往前走。


团队合影




文化价值观,任何企业必定具备,为什么一群性格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的人能够在一块工作,因为价值观的统一,行为的高度提升,形成一种潜移默化的习惯,超一老师说:一群人,一根筋,一辈子,一件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