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第24期超创营《高效流程篇》圆满召开
2018-09-12 2560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

感恩生命中的遇见!

有你,有我,有我们!



刚刚过去的教师节还余着温热,第24期超创营《高效流程篇》在温暖,感动,开心,快乐,充实的学习中,渐渐接近尾声。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课程现场:


学员为超一老师献花


第34个教师节,恰巧也是超创营二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私董会、一起红、超创营同学齐聚深圳,帮超一老师特别准备了别开生面的节日祝福。


超一江湖学员祝超一老师教师节快乐!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任超一老师,综合多年媒体与培训经验,致力于中小企业品牌打造,帮助中小企业做品牌战略定位,盈利模式、商业模式设计及品牌营销传播实施等,并对企业品牌如何传播有着独到的见解!


任超一老师


开讲啦!


本期超创营课程现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书读百遍,其意自见。超创营多学百遍,其规律自明。从前年超创营召开以来,至今已有整整24期圆满召开。


超一老师现场辅导学员做作业


两天,大家孜孜以求得学习,就是为了明天能够做得更好,回企业里用得最好,同时这也是超一江湖人正在做的事情——“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唯一使命”。任超一老师诙谐幽默的课风,很快吸引同学们进入学习状态。近距离辅导学员,耐心得帮助他们讲解。超一老师说:“再好的知识,如果没有参与度,那都是没用的。”白天学习实践,晚上复盘做作业,每个同学都很用心。


深夜坚持学习的学员们


管理上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止损,当企业发现问题时,如果任其肆意发展,最终就会导致工作环境被破坏。就像招聘,没有把现有的人才管理明白,招来的人还是留不住。根本原因,大多时候是源于相互之间的不反馈,而积分表就是管理上正负二级反馈最简单有效的应用工具。本次课上,超一老师重点剖析了积分的标准和应用流程,更加符合中小企业实际需求而量身设计的。


超创营分组对抗学习


现场PK分组式学习,组与组PK对抗,互不相让,充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调动大家意愿,快速高效应用。同学们为了拿到最好的结果,不辜负老师每一次希望,在任何一个知识点和作业上,都细下功夫。


超创营,一定赢!


持续追逐,源于我们对优秀的执着。在超创营,向更加优秀的人看齐,走上新高度!恭喜第24期《高效流程篇》圆满落幕,下一站,开启华为游学之行,一起出发,继续上路,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