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老师受邀走进辰海保健,助力企业品牌打造
2018-10-30 2450

10月21日,超一江湖创始人、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走进河南辰海保健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入企咨询。


河南辰海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海滨儿科诊所,成立于1998年,二十多年来,由创始人李海滨先生通过西医临床经验以及中医理论为指导创立,主要以健康教育培训、中医文化推广与传播、儿童健康管理、小儿推拿为主,是集开发与推广于一身的综合性健康管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着“将健康教育进行到底,让天下人都健康起来”的企业使命,推动小儿推拿行业科技创新,真正做到引领时代健康潮流。



本次入企咨询,任超一老师为李海滨李总制定了一整套的商业模式。从多个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分析和诊断。


辰海的初心


出生于医学之家的李海滨,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成长为一个心怀慈爱的医生。但是任超一老师强调说,做医生不等于做慈善,我们妙手回春,救死扶伤,但真的当我们要倒闭的时候,谁会管我们?国家会管吗?患者会管吗?不会管!所以我们必须清楚自己主要应该做的是什么。辰海也是在做商业,不是公共事业,所以我们必须回归商业的本质。



客户定位


在我们以往的思维当中,客户进店量越多,我们的利润就会越多。但是任超一老师却并不赞同。


就拿辰海保健来说,来的患者越多,我们治的病越多,优势反而会越不明显。而且从商业角度而言,十个普通客户创造的价值也许都比不过一个高端客户所创造的价值。所以我们不应该单纯追求客流量,而要给客户定位和分级。



产品定位


既然要回归商业,我们就需要有自己的产品,而产品又需要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进行分级。在本次的咨询过程中,任超一老师为李总制定了推拿师分级体系,同时对会员卡做了升级,也对患者做了分类,对各个层级的客户做相应的服务。在客户体验方面,任超一老师从进门过程、治疗过程、销售过程、接待流程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规划,保证让每一位患者在整个治疗过程中都能够享受到顶级的服务!


销售闭环


有了客户也有了产品,接下来当然就是销售了。任超一老师指出,销售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获客、成交、服务、转化。不能一味得用固有的方法去做销售,那样会很累。要按照标准的流程,一步步让客户愿意和我们成交,然后我们再让客户体会到满意的服务,从而形成转介绍。



通过一整天的梳理,李总对自己的企业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通过对任超一老师方案的落地应用,李总能够把辰海带到一个新高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