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应天,井应天讲师,井应天联系方式,井应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众筹实操课程 众筹项目指导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井应天:井应天<中国式销售法门》经典语录
2016-01-20 25902

1、销售的根本无非就是:1、对谁说?2、怎么说?3、谁去说?这三个问题涵盖一切。

2、外国人讲事情,中国人讲情事,情投则事和。在中国,熟人经济是永恒的话题,关系营销永不过时。

3、销售高手最大的特点有两个:一个是废话多。二个是不正经。这是符合中国人的判断标准的。

4、客户拒绝,是本能更是习惯。而处理拒绝,只需四步:同感、探究、比较、确定。这四步学会,一切拒绝化于无形。

5、唯一的产品比第一的产品更有价值。唯一就是打散重组;唯一就是逆势而为;唯一就是率先“抄”越。

6、价格等于价值。物,以贵为稀。研究如何卖的更贵比研究如何卖的更多,更有意义!所有的奢侈品都是这样产生的。

7、渠道也是客户,价差大于价格。多少人买你的产品取决于多少人去卖你的产品。因此服务好渠道就是服务好贵宾客户。

8、传播的要点不在传,而在播。给人理由让大家去播才是广告宣传的核心目的。

9、一流企业卖模式;二流企业卖方案;三流企业才卖产品;

一流销售卖梦想;二流销售卖信任;三流销售卖怜悯;

10、定位就是聚焦、聚焦就是删除、删除就是放弃、放弃才有业绩。

11、销售人员把“搞定”客户的意识换成“帮助”客户的观念,业绩会立即提高30%。

12、会买东西的人才是会卖东西的人。销售培训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让员工去同行接受服务。

13、有销售天赋的人,往往都是另类的。冠军往往是狂妄、无理的屌丝。

14、认清起点,坚定终点,然后研究支点。支点就是借力,支点就是借道,支点就是借势。

产品销售不好,无非是误判了起点,模糊了终点,借错了支点!

15、20%的客户产生80%的业绩。知道哪20%客户不是关键。更关键的是知道这20%的客户什么时候产生80%的业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