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东,魏东讲师,魏东联系方式,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安全管理、审核员培训、体系培训、培训师培训、管理培训、本质安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东:培训师注意事项
2016-01-20 23278

培训师注意事项

一、         出行前个人情况检查:

1、检查自己的衣服,务必干净、整洁、笔挺;

2、皮鞋,干净、无灰尘;

3、袜子不宜白色,无松脱;

4、皮鞋、袜子、皮带颜色相配;

5、头发干净、整洁;建议剪头。

6、鼻子鼻毛需清理,不宜长于鼻腔。

7、男士需剃须。

8、身体干净,无出汗,无异味;建议洗澡。

9、口腔干净,无口气;建议上课前不要吃胀气食品并刷牙或使用口气清新剂。

二、         出行前设备检查:

1、出行前对于电脑、手机、翻页笔(含电池)、U盘等设备进行确认及检查,保证正常运行。

2、对于我们的PPT和其他必要资料,进行多份U盘备份。可统一讲课内容,然后在本组所有电脑及U盘里都进行备份。

三、         提前对上课地点进行熟悉:

1、对课室的情况进行熟悉:课室大小,学员数量,学员分布位置,投影仪与屏幕的位置,白板的位置、放置电脑的桌子、自己在上课时的站位与移动范围。

2、试连接电脑与投影仪、翻页笔,连接好投影仪,调节分辨率,检查投影幕的画质。

3、试用麦克风与音响,调好音量,不要有回音、震撼音。

4、连接音频线,试播放音频资料;

5、对课件PPT的链接进行确认。

6、调节培训室的灯光,领导讲话时与培训师上课时的灯光设置;

7、检查空调温度;

8、试用红、蓝、黑三种颜色的白板笔,使用白板擦;

9、拿到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了解他们的部门、职务、年龄、专业、籍贯等。

四、         上课前的注意事项:

1、提前最少十五分钟到现场,对第三项的1-8项进行检查确认。

2、与主持人协商好课前讲话,如上课的纪律(手机静音、课室安静)、签到、考试、填写评估表等事项。

3、上课前与参加培训的学员沟通,了解他们对课程的了解与期望、了解他们的部门、职务、年龄、专业、籍贯等。做好先期沟通,上课时这些人就是你的熟悉面孔。

五、         正式上课:

1、在主持人宣布上课时走上讲台,面带微笑,向学员点头致意;

2、开始上课前向学员问好:朋友们(各位领导)、早上好(下午好)。

3、做自我介绍。

4、做准备好的开场白。

5、告知学员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厕所位置、自己的课程时间安排(要严格控制时间)。

6、进行安全经验分享。

7、正式上课:慢+微笑!

准备+准备+准备!

 

魏 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