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海,胡中海讲师,胡中海联系方式,胡中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中海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爱与规则教育导师、两性关系导师、个人成长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中海:放下修行中的虚荣 
2016-01-20 8655

【心灵成长511】放下修行中的虚荣

【心灵成长511】放下修行中的虚荣

放下修行的时间,时间的长短不代表一个人的智慧;


放下诵读得滚瓜烂熟的经文,读经的多少不代表一个人的修行境界;


放下自以为是的修行经验之谈,成就佛道的方法如恒河沙子的数目一样多,谁说别人一定要走自己的路呢?走同样的路,因路人不同,感受也不会一样。不要急于去否定别人……


放下别人与自己观点不同时的“心中妄念”,一个不能接受客观现实的人,不能正视别人的反对见解,就是作茧自缚的人,永远跨越不了“我”的屏障!


放下曾教导,帮助别人的念头,别人若因自己的话而受益,功不在己,而是他人有智慧可以接受。好为人师者,很多时候看到的是别人的错处,欣赏的是自己的“才智”。


放下自己做的种种功德和好事,一切都是过去,今天的善良,不代表明天的善良。尽量每天都怀慈悲善良心,忏悔每个今天做的错事,错念头。


放下自己曾经拜哪位大德为师的经历,放下与多少位法师结了善缘的经历,老师的智慧和成就,不代表自己能成就能觉悟啊。光环是人家的,我们借光沾了老师的名,可是自己若不认真修行,也是枉然!


放下想让别人认可自己的心,心若为外物所牵,心就有恐怖有担忧。劝自己不要老想做最好的,凡事尽心努力过,无可怨无可悔;言语真诚随自然。


放下,才有广阔的胸怀去容纳好和不好的;放下,才有清醒的大脑保持平静的心态;放下,才没有我慢心的生起……


十年间胡中海全国巡讲3300余场,受益人群超五百万人!

践行怀大爱、做小事!

向全国范围招募爱心个人和事业伙伴

用生命感动生命,以行动带动行动

我(新巅峰李娜老师)除节假日以外,每天更新一篇关于“爱与幸福”的文章


还有更好的方法么?

唯有参加新巅峰教育的VIP企业私人定制、个人私人定“爱”
★【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加微信:
731569981,与我们专家老师在线交流】
https://xdfhzh.jiangshi.org


《新巅峰教育~生命爱与智慧教育~传播激励计划》全国巡讲
2015开始了

课程推荐《智慧父母造就精神贵族》系列课程个人身心快乐,夫妻关系和谐,子女教育成功。详情致电:13634039479赵老师

新巅峰教育《生命爱与智慧教育》传播激励计划2015元月行程:
1月7日 上海BD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智慧父母~有效沟通》
1月9日 太原新巅峰创业就业《从优秀到卓越—超级执行力》
1月17-18日 郑州美林阳光雨教育《培养优秀父母的规律》
1月20-22日 云台山《打造巅峰
团队—成就卓越教师训练营》
1月24日 河南信阳市
房地产公司《培养优秀子女的规律》
1月25-26日 河南信阳市VIP私人定爱深度指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