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海,胡中海讲师,胡中海联系方式,胡中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中海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爱与规则教育导师、两性关系导师、个人成长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中海:心灵成长日志
2016-01-20 7579

爱分享【007】

2015-03-01新巅峰第五区
点击上方“wangli”可以订阅哦!
新巅峰高端涅槃课程
20150101
优秀学员幸福日志分享
养儿才知父母心,这句话虽说早就听说了,但是今年我感受最深,今年我们这里的气候很差,空气质量也不好,在这样的环境中有不少孩子都反复的感冒咳嗽,我姑娘也不例外,在陪女儿输液的这几天,我深切体会到了爸妈当年是如何把我养大成人的!记得小时候我也特别能生病,每年一到冬天就咳嗽的没完没了,这样一直持续了好几年,直到我十岁那年才远离了疾病的折磨,那时我还小不懂爸妈的感受,总以为爸妈肯定很讨厌我,因为我老是生病!这几天我每天陪女儿输液才知道,我除了自责担心和心疼根本就不会有讨厌的心 !所以我此刻特别想爸爸妈妈,我想对他们说我爱您爸、妈,感恩您们对我的爱的付出,我为有您们这样的爸妈感到幸福!

20150103
优秀学员幸福日志分享
这几天我明白一个道理,如果把一个女人比做一个最优质的苹果,把这种苹果同时放在两种不同的男人手里,一个放在最优秀的男人哪里,一个放在最差的男人手里,结果肯定会不一样,我想不同的对待肯定会让同样的苹果产生不一样的品质!
我这几天一直在反思这个问题……
经过反思我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学会去爱自己,只有自己去爱自己才是最对得起自己,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感恩新巅峰晨读《爱自己》给我释放的空间。
20150105
优秀学员幸福日志分享
也许在当今社会上这样的人很多,她们认为这样是在跟着潮流走,是前卫,是她们必须要的生活品质!也许在她们看来人活着就该这样,在她们看来不和她们一起追风的是有毛病,是落后,是另类! 
这要是以前的我会感觉自己被孤立,或者迫使自己去适应她们,可是现在的我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认识了娜娜,还有新巅峰的团队,这里的人让我觉得温馨,不在感觉孤独,在新巅峰里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这里的每个人都用纯洁无私的感情和彼此相谈,让我感觉自己生活在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里。能认识新巅峰涅槃群里的每一位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恩宇宙让我认识娜娜,感恩娜娜带我进心灵成长群,让我结识了那么多有正能量的朋友,感恩胡老师让我懂的了那么多人生的真理。
20150107
优秀学员幸福日志分享
感受情绪
控制不良的情绪,只会让它下次更加放大,我选择接纳它,任由它经过我的脑袋里,身体里,我发现经由它自己充分的游走,等到情绪彻底释放后我的心情不在郁闷,也不会压抑,而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幸福日志摘取

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大宇宙小宇宙
人是大宇宙的一部分,同时本身也是一个小宇宙,含有了大宇宙的所有密码。
爱的链接都出自每位家人的真情真实记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