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攀,邓攀讲师,邓攀联系方式,邓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攀:《动能交易法》原理
2016-04-15 2613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知道了消息面与技术指标的不可靠性,同时也知道了只有价格才是唯一不变的因素,那么价格有时上涨,有时下跌,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了价格的上涨和下跌呢?

 我进一步深入研究发现:市场价格事实上是有规律的,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事实上市场上价格涨跌跟人有关,是人导致了价格的变化。更确切的说是人的感知导致了市场价格的波动与变化。

  这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供求关系,简单讲就是买的人多了,价格上涨,买的人少了,价格下跌,不管怎样,价格是真真实实的反映在图表上,也是唯一不会欺骗我们的变量中的不变量。

 任何一根普通k线的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都揭示了市场参与者的情绪和行为,而形成了一股力量对价格运行的驱使作用。在任何时间周期中,无论是从秒线,分钟线,小时线,日线,月线还是年线中都可以看到这点。

 我们再升华一步,这种模式就跟我们生活中拔河是一个道理,谁的力量大,那么就往哪个方向运行,哪个力量小,则朝相反的方向运行,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非常关键的东西,那就是能量,也就是自然规律当中的动能,能量永远会遵循阻力最小的途径。商品市场就如同河流一样:价格的变动会选择阻力最小的途径。这不是市场特有的性质,你、我以及自然界的万物都是如此。它是自然界的一种本质。河水顺流而下时,阻力最小的途径将决定其行为。重力使苹果从树上掉落。就连你选择目前这个时间,阅读这篇文章,都是因为当你衡量时间管理上的所有因素后决定的,这也是阻力最小的途径。在市场中,当你觉得再增加一块钱损失造成的痛苦大于认赔的痛苦时,你便出场了。你还是踏上阻力最小的途径。

这就是动能交易法可靠性的决定因素。能量永远会遵循阻力最小的途径而运动。

《动能交易法》所讲内容都是以如何寻找市场关键阻力点(有别于目前市场上其他方法)来进行交易的方法。所以动能交易法的成功率通过实战证明是一个非常有效的且成功率非常高的交易方法,学会动能交易法足于让你在市场上真正的获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