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娟,张秀娟讲师,张秀娟联系方式,张秀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中层管理沟通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秀娟:受邀参加“当涂县2016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2016-10-26 3295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受到巨大冲击。企业如何转变思维、拥抱互联网、开拓新的局面?互联网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价值创造方式异军突起,如何跟上互联网投资步伐?这些问题大家思考过么?



10月26日,我有幸受邀参加由中共当涂县委组织部、中共当涂县委统战部、当涂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当涂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当涂县2016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与当地20家企业、主办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就上述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活动圆满成功。



在当涂县规划展示馆三楼第二会堂,县委副书记吴瑞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甲伟,副县长陈鹏,马鞍山市经信委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安徽国星生化总经理刘善和介绍了创新发展经验内容实战落地,可操作性强,对企业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而我与大家分享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转型与升级》主要从当前传统企业对外现状、对内的出现的问题;传统企业为何必须转型与升级;传统企业如何“顺势”而为,转型与升级,几方面进行交流,课程信息量大,对中小企业进一步拥抱互联网+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