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O2O改怎么营销
2016-01-20 6807
??

1、让客户创造口碑

  品牌营销是企业当务之急,因此多数企业主会病急乱投医,投入大量的金钱和人力去打响品牌,而采用O2O营销策划模式,只要你的产品或者服务做得好,好得超出用户的预期,即使你一分钱广告都不投放,消费者也会愿意在网上去分享,免费为你创造口碑,免费为你做广告,甚至你都有可能变成一个社会话题。


  2、利用互联网测试交易

  对于保守派的商家来说,开发一件新产品,又不敢大规模的在市场上推广,那么就可以选择O2O营销模式,先在网上试销,测试交易,看综合效果决定投放其市场的规模,可避免大损失并提高产品成功的可能性,何乐而不为?


  3、结合地图做渠道

  O2O实质就是带客到店,所以地理信息必须要利用起来,地图便是一个很好的信息综合门户入口。以壹串通客户善领汽电为例,通过地图上的POI点建立一个自己的小网站,直接发布动态信息,经销商分布,优惠劵,促销电子行动等等,用户要进行的团购,领取优惠劵,产品点评都可以在这个地图里进行,而后面的导购链接如京东、淘宝等则成为了第二入口。


  4、通过用户体验扩大目标用户

  通过O2O发生的购买行为,本质上绝不是价格低,而是客户的信任乃至喜欢,从而产生更多的客户。在过去,厂商把产品销售给顾客,拿到了钱,厂商就希望这个用户最好不要再来找自。然而,在这个用户体验的时代,厂商的产品递送到用户手里,产品的体验之旅才刚刚开始。在今天,比广告等各种营销更重要的,是顾客在使用你的产品时产生的感觉,而带动身边更多的用户,让他们自动凝聚,成为其目标用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