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骏君作客玉山电子商务协会,为江西企业家主讲《口碑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的法宝》
2016-01-20 65505

819日,骏君受杰夫商学院和玉山县政府的邀请,作客玉山电子商务协会,为来自各行各业的江西企业家们主讲《口碑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的法宝》。

 

骏君指出,在微信、微博等社会化媒体上做电商,必须首先学会如何获得用户的好感!你卖的不单单是产品本身,而是你的故事、你的品性、你的格调以及你的商业模式所体现出来的一种潮流与趋势。客户愿意购买你,有时候并不是因为你的产品是最好的,而是因为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粉丝就是你要把他们当朋友,带着他们一起玩,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的一群人!你要把产品和服务打造到极致!让他们开心,让他们爽,让他们尖叫!叫过爽过之后,再让他们心甘情愿地免费为你做宣传,逐渐形成口碑,打造出专属于你的粉丝经济圈!”骏君说,“所以,我们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获得的不是一个一个用户,而是一群免费传播者,信任代理人。”

 

授课结束后,在场的本土企业家们与骏君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大家就移动电商转型、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口碑营销、粉丝经济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骏君作客玉山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

骏君为现场的企业家学员们主讲口碑营销的八层要义

骏君用丰富的实战案例诠释口碑营销的精髓


骏君说:“我们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获得的不是一个一个用户,而是你的免费传播者,信任代理人。”


骏君与企业家学员合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