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O2O营销实战
2016-10-06 3494
对象
传统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及市场部负责人
目的
抽丝剥茧,用海量实战案例,深度剖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O2O商业模式和实战技巧
内容

【课程模块】

 

趋势篇:

☆ 为什么说传统的商业模式与营销模式正在被淘汰?

☆ O2O营销的本质:线上+线下+连接一切

☆ 什么是O2O商业模式?什么是正向O2O模式?什么是反向O2O模式?

☆ 分析:O2O营销适合哪些传统企业?

☆ 什么是移动互联网O2O2O模式?传统企业如何玩转O2O2O的销售闭环?

☆ 传统企业做O2O营销必读:如何正确处理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的关系?

☆ 传统企业如何利用大数据平台做O2O营销?(线上精准化引流)

☆ O2O时代的新媒体营销发展趋势:微信、微博与微视频

☆ 什么是场景化营销?为什么说场景化营销=反向O2O模式?

☆ 案例分享:线下门店、网点、展会、营业厅如何做场景化营销?

☆ 一场优秀的场景化营销必须具备的五大核心要点

☆ 案例分享:口碑是如何诞生的?如何利用线上、线下场景制造口碑传播?

☆ 场景化营销实战篇:如何把二维码打造成营销利器?

☆ O2O与C2B、大数据、物联网、新技术的关系

☆ 如何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做O2O营销:VR、AR、直播模式与微信摇周边

☆ 什么是用户思维?我们如何培养用户思维?

☆ 如何发展种子用户和核心用户?如何深度挖掘用户的痛点和需求?

☆ “互联网+”时代的自媒体运营之道:如何打造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与官方微博的营销矩阵?

☆ 案例分享:我们如何用互联网思维重构O2O行业?

☆ 案例分享:为什么说对于O2O行业来说,线下渠道比线上营销更加重要?

☆ 案例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颠覆式创新


O2O+营销实战篇:

☆ 传统渠道销售、传统网络营销、传统电商模式与O2O双线营销的核心区别

☆ 传统企业的O2O运营平台搭建:线下渠道+网站+微信公众号+大数据管理

☆ 传统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实操战术

☆ 干货:如何提升微信公众号的图文转化率?如何利用公众号维系客户关系?

☆ 干货:如何打造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的营销矩阵?

☆ 全员营销实战:微信朋友圈营销十八式

☆ 社群营销实战:如何利用微信群做鱼塘营销?

☆ 干货:传统企业做O2O营销必备的12大辅助工具

☆ 如何利用多样化的微营销工具制作线上促销内容?(H5海报与H5游戏)

☆ 如何策划一场低成本的O2O营销活动?


案例篇:

☆ O2O营销案例:10条微信换来3000万的背后的秘密!

☆ O2O营销案例:一家传统企业如何发动全员在朋友圈做O2O营销?

☆ O2O营销案例:优衣库与李宁的“双十一”O2O营销成败对比分析

☆ O2O营销案例:营销型路由器如何让一家门店开业仅3天就获20万销售额?

☆ O2O营销案例:韩国零售业老二如何通过创意二维码完成对老大的颠覆?

☆ O2O营销案例:小米的O2O营销法则(雷军用了这三招就打造了线下渠道与官网、微博、微信的一体化营销体系,背后的秘诀是什么?)

☆ 案例分享:零售业、餐饮业、旅游业、酒店业、教育业、美业、地产业、汽车业、服务业如何打造“线上+线下”的O2O营销矩阵?

【目标学员】

☆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CEO等企业决策层

☆ 市场总监、企划总监、营销总监等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 对移动互联网营销感兴趣的机构经营者及个人

☆ 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标准课时】

两天(可根据具体情况和学员构成,拆分为一天或半天的课程)


【授课形式】

讲师授课+案例分析+分组研讨

---------------------------------

【讲师介绍】


骏君,资深互联网人,实战派、革新派的网络营销专家,互联网思维培育导师,跨界营销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全网营销体系金牌讲师,曾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人民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电商课堂上精彩授课,擅长顾问式网络营销培训、垂直电商平台运营、微营销实战研究、全网营销策划与咨询,着重从视野、观点、知识、实战化操作等层面,全方位地培育企业家学员们的互联网营销思维。2014年12月,被名师在线、时代光华、搜狐评为“年度最佳网络营销专家”。


骏君老师的主要作品:

《传统行业的微营销落地执行》(汇智光华出版)

《微信营销方法1+2+3》(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

《颠覆与变革:新媒体营销方法》(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


作为一名互联网人和业内知名的网络营销培训讲师,骏君从2005年涉足互联网营销行业,拥有十余年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推广经验,独创“微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核心四步法”系统,服务过的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中国石油、万科、绿地、保利、华侨城、华润集团、上港集团、佳能(中国)、中国联通、江中集团、创维集团、TCL、西门子、红牛、辉瑞、本田、雅马哈、美赞臣、上汽集团、一汽集团、长安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力帆集团、长安铃木、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国药集团、融侨集团、吉祥航空、苏宁云商、中信建投、柳桥集团、上海城开集团、置信集团、广州港集团、广东省机场集团、广州地铁集团、时尚传媒集团、苏豪集团、大汉控股集团、明源软件、神舟数码、美赞臣、广电集团、好房子网、南山集团、世纪金源集团、三湘集团、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新世界地产、瑞安地产、嘉信置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等知名企业,涉足地产、汽车、通讯、金融、餐饮、医药、教育、零售等多个行业。骏君老师的主讲课程有:《“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与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与新媒体营销实战》、《如何用互联网思维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传统企业的微营销落地执行》、《微信营销实战与企业自媒体运营》、《互联网+与互联网思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O2O商业模式革新》、《传统企业如何打造全网营销系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颠覆式创新》、《网红经济与粉丝营销》。


【学员评价】

去年,我们非常荣幸地请了骏君老师来公司授课,骏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风趣、案例丰富、互动频频,从视野、观点、知识、实战化操作等层面,让学员们彻底学习掌握了互联网营销的精髓与要义,很感谢!----力帆集团总裁---牟刚


骏君老师的课程让我们公司的中高层启发很深,非常有前瞻性和实战性,告诉我们如何利用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移动互联网工具做好企业的管理、运营和营销工作!观点新颖,互动有趣,所举的案例都能引人深思,学完之后很有收获!----苏商投资董事长康慧


骏君老师的课程很实操,很落地,满满的干货,手把手地教我们如何用微信打造品牌影响力,实现业绩提升,对于我们这样的传统企业来说,确实受益匪浅!----宏源期货总经理王化栋


从路边卖水果的大爷都开始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付款的现象,不难看出互联网已经真正的走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非常感谢骏君老师在这个时候给予我们这些传统行业有效的指导,帮助我们迅速的了解互联网的最新玩法,确实受益匪浅,非常感谢!----交通银行泰州分行行长於亮


骏君老师致力于微信营销方法研究,是对企业营销及传播创新的贡献!我请他给团队讲了两次课,老师将全网营销体系的各个知识点讲的很透、很实操,员工一致反映实用、管用,感谢老师的付出!----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