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刘晋豪讲师,刘晋豪联系方式,刘晋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刘晋豪老师和您分享成功励志短语三
2016-01-20 43071


本文原创自企业系统教练,中华讲师网特邀讲师刘晋豪老师!

刘晋豪老师也是顶级实战营销专家 
☆被业界誉为“亚洲营销战神”
☆思八达·90销售  合作讲师
☆行动成功·海菲销售  合作讲师
☆上海五善门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众合智汇国际教练机构     首席导师


1、  没有口水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2、  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3、  不要为过去的时间叹息!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最好的办法是只向前看,不要回头。
4、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5、  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并决心实现它。
6、  生命中的时间,没有一分一秒是供我们丧失的。
7、  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
8、  如果你爱永生,便得善用时间;昨天已不能挽回,明天又不能保证;只有今天才是你自己的,如果你拖延,你便失去它了。
9、  时间的无声脚步,是不会因为我们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而稍停片刻。
10、              我如果无所事事的白过了一天,就会觉得自己好象是犯了盗窃罪。
11、              夕阳有如金子,只有懂得时间价值的人,才去收获它。
12、              任何一种对时间的点滴浪费,都无异于一种慢性的自杀。
13、              正像波涛向卵石的海岸奔涌,我们的光阴匆匆地奔向灭亡,后一分钟挤去了前一分钟,接连不断地向前竞争得匆忙。
14、              时间是人的财富、全部财富,正如时间是国家的财富一样,因为任何财富都是时间与行动化合之后的成果。
15、              世界上不知有多少能够建立功业的人,却因为把宝贵的时间轻轻放国,以致默默无闻。
16、              一个人越知道时间的价值,越感觉失掉时间的痛苦。
17、              时间是最公平合理的,它从不给谁一分,勤劳者能叫时间留下串串的果实,懒惰者只能让时间留给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
18、              时光,就像寒冬一样残酷,勇敢的人抓住美好的春季,洒下了希望的种子,利用炎热的夏季,培育盛开的花叶,到凉爽的秋季,它将收获灿烂的硕果。
19、              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20、              懒惰,就像锈的铁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
21、              不愿思考的人是固执者,不能思考的人是愚人,不去思考的人是奴隶。
22、              不下决心艰苦思索的人,便失去了生活的乐趣。
23、              谁肯认真工作,谁就能做出许多成绩,谁就能超群出众。
24、              自己不能胜任的事情,切莫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别人,就必须实现自己的诺言。
25、              如果我们想交朋友,就要先为别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时间、体力、体贴、奉献才能做到的事。
26、              学习可以帮助您不断解决心态问题,去除杂念,产生动力,提升心境。
27、              有谦和、愉快、诚恳的态度,而同时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运的。
28、              踏上人生的旅途吧!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29、              谁要游戏人生,它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30、              人生的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和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31、              我们应当注意自己不用语言去伤害别人,但是当别人用语言来伤害自己的时候,也应该受得起。
32、              人生犹如一本书,愚蠢者草草翻过,聪明人细细阅读。为何如此?因为他们只能读一次。
33、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34、              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饰。
35、              人生是短促的。这句话应该促醒,每一个人去进行一切它所想做的事。虽然勤勉不能保证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荣的事业。但那些功业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参加行伍的光荣,即使他未获胜,却也算战斗过。
36、              在你发怒的时候,要紧闭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气。
37、              我们活着不能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为。
38、              凡是只要看得淡些,就没有什么可忧虑的了,只要不因愤怒而夸大事态,就没有什么事情值得生气的了。
39、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世界独一无二的,自己一定能够成功。
40、              人生是一场无休、无歇、无情的战斗,凡是要做个够得上称为人的人,都得时时刻刻向无形的敌人作战。本能中那些致人死命的力量,乱人心意的欲望,暧昧的念头,使你堕落使你自行毁灭的念头,都是这以类的顽敌。
41、              心胸开阔,不要为令人不快的区区琐事而心烦意乱,悲观失望。
42、              一个人应养成信赖自己的习惯,即使在最危急的时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与毅力。
43、              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你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你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使你皮肤起周,但是失去了热忱,就损伤了灵魂。
44、              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离!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达到。
45、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的愉快吧!这是人生,我们要勇敢的大胆的而且永远的微笑着接受人生。
46、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47、              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它,尽可能地使它成为现实吧!
48、              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远不会成就大事业。
49、              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噪。
50、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发挥无穷的智慧。
51、              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只要立志专一,成功就一定会来到。
52、              一个人的毅力不是天生的,你与困难不断地做斗争,毅力便会在你身上萌生。
53、              确定了要做的事,就要千方百计地让它成功。有了成功,你的追求,奋斗,牺牲才有意义。
54、              追求是无尽的。因此,追求永远是开始。
55、              要有一颗刚强的心,即使是痛苦,你也当做一杯有滋味的美酒,细细地品尝着它的香醇。
56、              要学那浓荫下的一颗小苗,在经受了暴风雨之后,依然向着远处的阳光,顽强地伸展出细小的枝叶。
57、              比尔盖茨之所以成功 ,是因为它手上永远有两种武器:一是望远镜;二是准备好的心境。
58、              莫叹息!莫埋怨!既然太阳上也有黑点,人世间的事就不可能没有缺陷。
59、              请记住,一切壮丽的事业都是从零开始的。
60、              太阳的暂时西沉,是为了孕育另一个更加辉煌无比的日出与白昼。
61、              人生,总有失落;没有失落。哪会去寻觅,哪会去期盼,不必忧虑,切莫伤感。
62、              也许你觉得生活是充满无奈的,但是当逆精心的擦拭,你才真正知道其实生活到处都是充满阳光的。
63、              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伤心和烦恼不属于你的。走出来吧,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加温暖。
64、              前方的道路充满了曲折与艰辛,但是也一样有美丽的彩虹和灿烂的黎明,努力吧,为了心中的梦想和他人的期盼。
65、              有梦的地方就有希望!用乐观淡泊的心态面对生活,才显德从容不迫。
66、              如果你认为每一位成功者都只有成功的经验,那就错了,其实,没有比成功者拥有更多的是失败的经验。
67、              一个人如果学会始终让自己的大脑充满积极、进取、乐观、愉快和有希望的想法,那么,他就自己解决了人生的一大奥秘。
68、              世界上有两种废物,一种是没有什么东西献给社会,另一种是不知怎样把他们已有的东西展示出来。
69、              无论幸运与否,你都必须从工作本身去理解工作,将它看作是人生的权利和荣耀,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个性的独立。
70、              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卑微,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的热忱。
71、              在人生的事业中,需要用智慧来做出决策的大事很少,需要用行动来落实的小事甚多。
72、              思想既可以作为武器摧毁自己,也能作为利器,开创一片无限快乐,坚定与平和的新天地。
73、              如果逆不能使呢子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去,无论做什么,都可能沦为平庸之辈。
74、              选择的道路充满机遇,也有辛酸与绝望,失败的同伴数不胜数,叠在一起,比金字塔还高。
75、              当命运递给我一个酸的柠檬时,让我们设计把它制造成甜的果汁。
76、              生命赐予我们每个人的不一样,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蜜,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
77、              凡是人体内的每一根神经,每一支脉络,每一个细胞,每一项组织,每一种能力,都是成功的基本要素,都可以发生极大的效力,只要自己善于利用。
78、              人生六大劣根性:自以为是、不以为然、倚老卖老、老气横秋、格格不入、每况愈下。
79、              每个人都活着,但有的人活在过去的记忆中,有的人活在对未来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80、              如果我们想要为明天做最佳准备,就要将自己所有的智慧与能力,热忱,积极地投入在今天该做的事务中。
81、              缺乏对事业的热爱,才华也是无用的。
82、              如果人生的路途上没有障碍,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83、              只要心中有山,就没有达不到的高峰。
84、              没有崎岖的山路,怎能检验驾驶员技术,没有惊涛骇浪,怎能检验船夫的腕力。
85、              学会学习,知道怎样学习,你就能加快学习的速度。
86、              金钱失去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了信誉,那就很难挽回。
87、              改变人生的最终力量来自于决定。
88、              在你的世界里,才能找到你自己。
89、              生活中最摧折心神的,莫过于不真诚。
90、              不接受生命的境遇的人,是在出售灵魂。
91、              聪明人制造的机会,比它找到的多。
92、              去做逆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会消失。
93、              设法把每一桩不幸,都化为是一次机会。
94、              应该笑着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95、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旧的希望实现了,或者泯灭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随之燃烧起来。
96、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象没有阳光;智慧中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97、              这个世界,真正潇洒的人不多,故做潇洒的人多。有人认为,那种一掷千金的派头就很潇洒,这是对潇洒的误解和嘲弄,这种派头,除了证明这钱八成不是她自己挣来的外,并不能说明什么。
98、              高尚的追求,使生命变得壮丽,使精神变得富有;庸俗的追求,使人生变的昏暗,使青春变得腐朽。
99、              在物质开拓中,去开拓崇高的精神。在精神开拓中去开拓人生的价值。
100、           也许逆航行了一生也没有到达彼岸,也许你攀登了一世也没能登上顶峰。但是能触礁的不是勇士,敢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奋斗了就问心无愧,奋斗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