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虹,赵虹讲师,赵虹联系方式,赵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技巧、销售沟通、潜能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虹:销售力突破
2016-01-20 1497
对象
销售员
目的
提升沟通,克服销售恐惧
内容

 

课程目的

★  激发团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全员把事情做好的意愿度,增强员工的内在动力,让员工自动自发工作!

★  提高参训学员的自信心,找到真实的自己,突破自我、超越自我、获得重生,从本源上焕发员工工作激情,倍增工作效率。

★  提升团队创新能力,激发员工创造性思维,进而达到优势互补,发挥组织最大效能!

★  营造企业自动自发、信任、责任、感恩与爱的文化氛围,使员工更敬业、忠诚、爱岗、惜岗,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打开员工心灵之门,消除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隔阂,帮您创建一支充满爱的团队,打造企业家庭化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减少员工流失率!

★  培养、提升员工的使命感,助您将企业奋斗目标化为员工甘心情愿的行为习惯,使得员工发自内心地感受到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和对领导的深深地敬意!

 

上一篇
上一篇 动力突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