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阳,李欣阳讲师,李欣阳联系方式,李欣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商务礼仪 青少年礼仪 职业素养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欣阳:挚美国际礼仪李欣阳老师授课优雅形体礼仪师资班二阶培训
2018-05-16 2768


态好的自己,是最美的你纯粹、优雅、有爱、温润
当风尘退去,心如兰芷,
轻嗅时光的香味,
生命的美好都留在记忆里。
在追求美丽的路上,带着青春的气息
寻着拂过脸颊的凉风
优雅的漫步   在湛蓝的天空下
留下最美的时刻
遇见青春,遇见美好的自己。



优雅,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不论年少轻熟,风雨流年
每一分优雅
都将历经岁月的打磨与潜心的修炼
遇见旗袍,气质如兰


一袭青衣,
染就一树芳华,
两袖月光,
诉说绝世风雅
......
一首歌,可以让人听懂一个故事;一杯茶,可以品味出一种人生;然而一件旗袍却能穿出万种风骨。





高贵的神韵
优雅的气质
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的
韵味流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自我美的修养中,如何让自身特有的气质与神韵自然流露,比如何花心思装扮自己更为有效。
每一位东方女性身上都有着独特的东方韵味,或矜持内敛、或清纯灵动、或温婉可人。而旗袍是每一位东方女性神韵养成的最好的工具,也是最美的锦绣霞衣。


《美之鉴》中说:
人之美,下美在貌,中美在情,上美在态。无貌,还可有情;无情,还可有态;有态,则上可倾国,下可倾城。
女人之美,三分在貌,七分在态。
修炼优雅,遇见态好的自己


很喜欢欣阳老师的话,有态的女子,可以自发光,不仅可以照亮别人,更可以点亮自己的生命光华。
亲爱的,做一个有态而美丽的女子吧,优雅高贵,富有修养,在自身美好的同时,将内心的美好,带给每一个遇见与未遇见的人,让世界充满爱与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