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在磉,温在磉讲师,温在磉联系方式,温在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管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温在磉:银行网点转型与效能提升
2016-08-19 2612

通过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加强劳动业务整合、提高客户满意体验、加大电子机具投放、集中清分加配钞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加大业务分流,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通过组织开展晨会学习制度,夕会练技能,每周一PK,每月一考核,使员工了解和掌握不同岗位的业务知识。通过业务技能的考核,使员工能提升业务办理的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客户进入网点,大堂经理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有效引导和分流,将最适合的服务资源提供给最合适的客户。在各功能区均设置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咨询及业务办理前的指导,减少客户临柜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电子银行体验区设有超级柜台、存折补登机、回单打印机、网银体验机、股票及理财交易机,培养客户的自助银行、电子银行使用习惯,提高金融电子化水平,创新服务手段和功能,为优质服务提供硬件支持。

  优质文明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该行从着装、仪表、站姿、行姿、手势、服务用语、物品6s定位管理等细节抓起,加大了各项服务工作的自我监督和自我检查力度,真正将各项服务工作的细节融入到日常每一笔业务中,提升服务层次和品位,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