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光,刘秀光讲师,刘秀光联系方式,刘秀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讲师 | 媒体评论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秀光:刘秀光北大EMBA"O2O运营实战与体验式微营销"课后报道
2016-01-20 5707


2015年5月16-17日,北京大学EMBA韶关运营中心为了让学员以及公司高管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模式,特意邀请了北大、清华和中大总裁班客座讲师同时也是中国500强讲师之一刘秀光老师为我们讲解“020运营与营销实战暨体验式微营销”的培训课程。本次课程围绕O2O互联网思维与体验模式管理展开,更是吸引了许多企业中高层到场学习。



特聘刘秀光为北大EMBA韶关运营中心咨询顾问


此次课程主要以四大板块进行:分别是:O2O是什么、当前中国O2O的现状、企业为什么要发展O2O模式、(实操)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做O2O



魅力讲师,激情开讲


在两天的课程中,刘老师就“O2O是什么”、“中国O2O模式的发展现状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做O2O ”、“O2O品牌塑造”、“企业的全网O2O营销的架构设置”、“微信营销O2O实战演练(体验式微营销七剑)”几个模块与现场学员进行分享。


精彩课堂进行时



刘秀光老师上课语言生动、幽默,实战演练过程强调立即掌握、立即操练、立即应用、从而立即见效。学员们听的认真,互动也非常地投入,课堂上常常能看到同学们主动提问的场景,仿佛回到了儿时的认真学习的氛围。哪怕是课间休息学员都积极向刘老师请教各种问题,受益良多。


老师与同学们的精彩互动


学员们对课程非常认可,课间纷纷上台与刘老师近距离沟通


课后学员感言:

“课程安排很不错,内容非常实用,非常贴近当下的工作……”


“课堂互动充分,让我们很有参与感……”


“本人很满意此次课程,贵处的服务很细心体贴,希望下次还能经常参加……”


课程结束了,老师与同学们开心聚餐谈心深入交流...


短短两天的课程,同学们更多的反馈说学到了很多实际运用的东西,不再是理论高于实践。希望通过这些课程能让学员们能够有质的蜕变。同时,学员们的高度肯定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更加明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刘秀光老师与北大EMBA学员大合影

互联网+时代,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把握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