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光,刘秀光讲师,刘秀光联系方式,刘秀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讲师 | 媒体评论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秀光:中国百强讲师“中华讲师风云榜”盛大出炉
2016-01-20 1330

据悉,由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中华讲师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部举办以及全国培训机构和数百家企业学员参与的“中华讲师风云榜”的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经过层层筛选投票评选“中国百强讲师”终于盛大出炉。

本次“中华讲师风云榜”评选目的是筛选出最受企业学员喜欢的500位优秀培训讲师,让企业更快找到放心讲师;同时利用互联网巨大的浏览量和强大的影响力,帮助入榜讲师迅速提升知名度,实现企业与讲师更快更高效的对接沟通。

评选依据是由70%投票数量+30%评价指数两部分组成得出排名:据了解,共有5000讲师报名参赛,3000讲师进入初赛,1500讲师挺进复赛。500讲师成为中国百强讲师,大赛采用讲师综合水平占30%网络投票占70%的比例产生、多角度的方式对培训讲师的专业能力进行了综合评审。


一、投票部分

1、投票规则:企业会员针对同个老师,网上投票每天可以投一票。

2、排名规则:比如2000讲师参与评选,投票数量排名全站第一,对应为2000分;投票数量排名全站最后一名,对应为1分。

二、网站评价部分:

评价指数计算方法:

讲师个人讲师资料完善度、讲师课酬、讲师年龄、讲师认证、讲师网络知名度等五个方面来进行综合评价。

同时,此次“中华讲师风云榜”活动大赛邀请了数百位知名企业家,企业大学校长,商学院院长以及人力资源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参赛讲师进行专业评审。通过互联网线上与线下O2O结合模式,以确保整个评选活动公开、公正、透明、合理,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并编撰入册成书《中华讲师风云榜》出版,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场的精英的聚会,智慧的交汇,将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壮大发展带来新的春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