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林,曾少林讲师,曾少林联系方式,曾少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法律法规、知识产权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曾少林: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法律风险防控操作实务(中国华能)
2017-07-13 3838

     2017年4月19日,26日,曾少林老师应邀为中国华能集团举行的二批,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法律风险防控实务》的培训。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与评价。                                                             

                                                                     课程简介

           2014年8月31日公布的新安全生产法(简称新法),是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地位、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政府安全监管定位和加强基层执法力量、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等四个方面入手,着眼于安全生产现实问题和发展要求,补充完善了相关法律制度规定,对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作用。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综合性、长久性的系统工程,只有我们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好综合性工作,全面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才能最终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通过本课程的培训,能够让企业各级管理人员、生产技术人员,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生产安全管理的基本法律知识,掌握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要求、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办法、以及如何加强安全生产法律风险防控能力等内容,从而提高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与治理能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也对企业全员加强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收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