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琴,钟琴讲师,钟琴联系方式,钟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琴:《PDP性格优势解码与沟通技巧》
2016-01-20 5487
对象
家长
目的
何破译自我性格的密码,挖掘自我性格优势;运用性格优势,提升沟通技巧;抓准爱人和孩子性格特质,改善夫妻关系、增进亲子关系
内容

       亲子关系是否和谐,婚姻是否美满幸福,是我们共同关注的话题。只有了解彼此的性格特点,从而在以后的婚姻生活和亲子关系中能够扬长避短,减少矛盾和摩擦,才能求得家庭的美满和谐。
        本次钟琴老师根据人的支配型、表达型、配合型、精确型四种基本思维模式,结合PDP分析工具,就如何破译自我性格的密码,挖掘自我性格优势;如何运用性格优势,提升沟通技巧;如何抓准爱人和孩子性格特质,改善夫妻关系、增进亲子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三个小时的分享,钟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入木三分,从PDP性格在家庭中应用的案例分享,结合部分学员的PDP个人性格优势特质报告,就如何掌握情感沟通密码,获得高品质的亲密关系,建立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进行精彩详细的解读,博得在场家长朋友的一致认可。
【学员感言】
最近网络爆红的“别人家的孩子”,虽然搞笑但的确是说到了我们家长的心坎,孩子大了,越发的不听话,越来越纠结的亲子关系,无形地影响了家庭关系。今天学习了钟老师的PDP性格优势解码,让我清晰地分辨自己的性格思维模式,了解了孩子的性格模式,回去会把这套方法运用起来。
今天听了钟老师的课,收获很多,确实,作为父母我们要学会不断的提升和改变,回去不会再生硬地要求孩子去改变了,而是学会去了解彼此情绪背后的真正需求,消除沟通中的障碍,正确地引导孩子,也会在生活中给孩子们分享一些PDP有趣的性格案例,让孩子学会情绪管理,从感性方面让孩子体验到实现自我认同、有效沟通、理解父母后带来的良性变化,树立一个积极、正向的人格。
一直和爱人关系不好,今天听了钟老师的课,认识自己的婚姻所存在的问题的根源了。当两人不了解彼此,没有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沟通时,什么矛盾都开始了。通过钟老师的课程的详细讲解,回去后会尝试去认识自我理解对方,运用PDP性格优势的智慧来改善的家庭与婚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