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王丹讲师,王丹联系方式,王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课程开发、金字塔原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丹:2+2+2精炼式内训师培养项目
2016-05-03 2034
对象
企业内部培训师
目的
打造高质素的内训师团队
内容

      企业快速发展或业务转型,都会对员工的能力要求提出改变。内训师如何帮助员工应对改变?只有扎实地做好能力差距分析,通过组织学习活动,让学员积极参与训练;将培训内容落实到学员行为的改变上,就能真正的促进业务发展。

      由此看出:内训师不再只是培训工作的实施者,他们参与绩效改进、促进业务发展,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内训师的能力提升,其本身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如何快速培养?

     内训师培养项目的实施,是实现从培训实施者到绩效改善专家的最优路径。


2+2+2精炼式内训师培养项目:

紧密贴合企业需求,通过精心设计、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内训师的专业能力,提交可交付成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