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科荣老师传播:如何顺应生命能量之流?
2016-04-21 1224

周科荣老师传播:如何顺应生命能量之流?

——生命能量管理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由于生命促使着你不断地扩展,同时吸引力法则也回应那“扩大后的你”的振动频率;所以现在,你能很清楚地感觉到,你对这股能量的流动反应。


  你所感受到的这些反应,就是你的情绪。如果你的当下思想,是与“更大的你”的频率相一致,你就会因这种和谐,而产生正面的情绪;如果你当下的思想,偏离了“更大的你”的频率,你就会因为频率的不一致,而产生负面的情绪。


  所以,让我们再回到独木舟的比喻:当你自己顺着生命之流,自在地漂流,毫无抗拒,你就能填满“现在的你”和“更大的你”之间的落差,然后你会透过正面情绪的形式,感知到两者的频率是一致的。然而,如果你还在划着桨逆流而上——与进化的“自然之流”背道而驰——这种对“生命之流”及“更大的你”的抗拒,就会以负面的情绪的形式,让你感知到它们的频率的不一致。


  如果有个不认识的人对你说:“哎,虽然你不认识我,可是我想告诉你,以后我再也不会跟你联络了。”你可能会回答:“好啊。”因为对方是陌生人,所以就算再也见不到他,你也不会感到失望或难过。可是,如果是很重要的人对你说这些话,你就会产生很强烈的负面情绪。


  你所感受到的情绪,其实是一种“频率落差”指标,指出你当下的思想与你的愿望之间的落差——也可以说是愿望和信任、愿望和期待之间的落差。我们要说的是,情绪可以显示出,目前仍受自己想未能影响的“你”与“真正的你”之间的振动关系。


  举例来说,当你为自己感到骄傲,这种感觉就表示:你“内在的自己”的振动频率,是与此时此地的“你”的振动频率相一致。当你感到羞愧或尴尬,就表示当下你对自己的看法,与“更大的你”对自己的看法,是不一致的。


  在情绪对你产生意义之前——亦即愿意让情绪给予你正确无误的指引之前——你必须先了解到,你是具有“双重观点”的存在体,而且这两种观点永远息息相关。你“内在的自己”或“扩大后的你”,永远跑在你生命的最前端,不停地召唤你走向它。如果你让自己走向它,你就会感受到热情与冲劲;如果不让自己往该方向上走,你就会感觉到不满足和不安。


  这是无法避免的循环:如果你想要喜悦,就必须让自己与生命“要你成为的”相一致;但除非你感到喜悦,否则你不可能与生命“要你成为的”相一致。


  你从经验中得知,你会根据所发生的事、所看到的事物、以及你所抱持的想法,产生各种不同的情绪感受。不论你的情绪是正面或负面,它都是一种频率的指标,指出当下的“你”与“更大的你”之间相符合的程度;它会立即告诉你,你是否有“跟上”你自己。


  长久以来,人们用许多不同的字眼,来描述各种不同的感觉或情绪。由于众多的人感受到同样的感觉,加上世世代代的人都有共通的情感经验,于是大家对形容感觉的词句用语,就逐渐形成某种共识。


  我们非常希望你能感受到热情、爱与喜悦,而非恐惧、怨恨或忿怒。然而,我们了解这些情绪的振动原因,所以我们并不打算把你从恐惧直接带到喜悦来;因为我们知道,这二种情绪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无法一下子就跨越过去。事实上,也没有这样做的必要。让感觉循序渐进地愈变愈好,不但是必要的,也是唯一可能的方式。


  你所看到的一切(大地、天空、河流、建筑,甚至人和动物),在它们成为你眼前的实物之前,只是一种“思想频率”的存在。大多数人对此并不了解,因为你们已经处于思想的末端。再者,由于你们的五种感官,对于影像、声音、味道、口味和触感的反应,已经过于快速和理所当然,因此你完全不知道它的“解读”过程。生命就是这样,你就活在这样的世界。


  但是,只要你能理解这个概念——你眼前的一切,其起源都是先由“思想频率”开始,然后变成“思想形式”,最后才变成“彰显物”——你就能更清楚地看到创造的过程。你不仅会更明白“生活经验”是怎么产生的,你也能感受到那承载万事万物的生命之流。


  “逆流得不到你想要的”原因是,你的愿望——你已考虑过、并已提出请求——早就在实现之中。这就好比一个圆形的物体,它会自然地从山坡上自己滚下来,无需再借助任何其他的外力。你的愿望也是一样,它会自然地水到渠成。一旦生命让你产生了愿望,你的工作就完成了;其他的,宇宙的力量和法则会自然去接管。


  我们认为“生命之流”是最佳的比喻,来说明这种自然进化的模式:你的每个愿望——不论它是大、是小——都能为这股“生命之流”加入一注活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