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科荣老师传播 让自己更接近自己的心灵
2016-06-01 2522

周科荣老师传播 让自己更接近自己的心灵

——生命能量管理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在当今中国的社会,对物质的极度追求膨胀了人心,确实取得了了不起的辉煌成就。然而在人心的深处,那个很深很暗的角落,还干净吗?有疼痛吗?是活出了本然的生命力量还是间断地内耗、凌乱?

我们要为自己内在的祥和负责,没有人能为我们达成这个目的。在生命中塑造出内在的祥和与和谐的唯一方法,就是让自己更接近自己的心灵。

最初这可能需要投资一些时间和努力,可是请记住:你在自己身上投资越多,得到的回报越高。一个人对自己的发掘有多深,他能创造的价值就有多深!

七轮净化身体让我们在匆忙的生活节奏中,静、定下来,利用特殊的呼吸方法,与我们身体的七个脉轮进行连接,让每个脉轮更为我所用地运行起来。每天花费短短的十五或二十分钟时间,持续练习情绪平衡技巧,你的生活会变得更轻松,更平顺,并且开始吸引不同类型的人和新的情境。

配合呼吸,在净化身心的时候,在每个阶段每个脉轮冥想下面这些引导语:


一、海底轮

“我觉得彻底安全与放松,我现在可以永远放下过去的创伤和往事。”


二、本我轮

“我是有弹性的人,而且满怀爱心地接纳与付出,我将持续表达内心深处的感觉。”


三、太阳神经丛

“我尊重自己,我可以轻易地与他人打成一片,并能欣赏别人的意见与感觉,同时我一直与自己的内心保持联结。”


四、心轮

“我深爱并敬重自己,我值得接受别人的爱,我将永远宽恕所有伤害过我的人。”


五、喉轮

“我诚实地表达我的想法与感觉,而且我忠于自己和他人,从现在直到永远。”


六、眉心轮

“我完全信任我的直觉与洞见,并接受我的直观智慧,我爱我眼前的自己,直到永远。”


七、顶轮

“我与神性及无条件的爱彻底联结,并且在我存在的所有层次上达到完全的平衡,从现在开始并持续下去。”


如果一个人需要被习惯所支配,那么就让我们被好习惯所支配吧!每天花费十五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往自己的内在深处发掘!向上,宇宙是广阔无垠的,向内,人性的奥秘是无穷无尽的,我们若能深入下去,也将前程万里!


~~为什么我们需要净化身心?!~~

中国社会的经济在飞快地发展,许多人在这高速发展中已经是赚到了一定的可观的财富,但是,在以强调经济为主导的社会里,人性被忽略,被搁置了——而人性,却恰恰是深刻影响每个人行为的原点!近年来国家一号文件都在强调文化的重要意义,其实文化,说到底,就是一个人的修养,一个人内心的成熟。


太久了,我们告诉自己要高瞻远瞩,告诉自己去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与人竞争,可是,我们往往忽略自己身上的伤痛,以为忍一忍就过去的痛苦,其实每一个细胞都帮我们记忆着这一切,并在我们大步向前的某一时刻,唤醒这些苦痛记忆,使我们觉得人生并无意义,对我们的生活失去兴趣。

劳拉罗丝以她四十多年的团体疗愈经验告诉我们,这些痛苦的记忆,是可以释放出来的!七轮净化,运用特殊的呼吸方法,帮助我们与内在发生连接,与我们的细胞发生连接,通过启动每个脉轮对应的能量,让能量在身体内流动,疏通每一处淤塞之处,让我们回归本然的真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