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宇宙此时给你的就是最好的
2016-06-17 2184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宇宙此时给你的就是最好的

——生命能量管理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你永远都有答案,之所以在寻找,是因为此时刻你的内在并不是那么和平。答案并不会换回你的和平,而是和平让你真正知晓一切,不仅仅是答案,而是你此时刻根本就不存在问题。

和平的时候,你就是一位连接宇宙生命能量的上师,你对世间一切都是那么透彻,回归生命那份完美。请你觉察,凡是让你感到不舒服的,一定是存在着抗拒,抗拒此时刻发生在你身上的体验。

关于抗拒,是它阻断了你跟宇宙的连接,抗拒是你思想的产物,思想对一切都充满着评判,认为有些是对自己好的,有些则是不好的,当你存在着评判的时刻,你往往衍生出来的就是抗拒。

我在能量上看到很多的人都不能够真正认识这些体验,总是认为自己头脑中认为好的体验是好,其他的都是不好的。请你站在宇宙的角度来看待这一切,宇宙永远知道什么对你是最佳利益的,它比你的头脑更懂你。

凡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体验都是超越你所认为好的,请放下你对此时刻的评判,因为这一刻你吸引来的都是完美的,请尽情的去体验吧,放下头脑对你的控制,也放下你对你生命体验的控制。

请信任宇宙,宇宙爱你比你爱自己多1000倍,它真正知道什么是真正对你好的,而不是你头脑里的那些认为。请交出你的控制权,顺着宇宙能量之流漂浮,让自己越轻松,越和平,则一切都会被宇宙照顾的妥妥的。这就是生命能量法则告诉我们的生命秘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